检讨书600字
下课了,我一窝蜂地冲了出去,跑下楼,在大操场上追着别人到处跑。十分钟一会儿过去了,我们又跑了回来,冲上楼后跑回教室。
刚回到座位上老师就来上课了,别人一见老师来,他们马上就安静了下来,只有我还没有安静下来,左抓抓,右动动。开始教室里安安静静的,一根针落在地上都可以听得清清楚楚。说起立,坐下后,我还是仍然动来动去的,一会书包掉了下去,一会儿把铅笔盒给拿出来,别人都把笔和本子准备好了我才拿出个铅笔盒,桌子被我搞的动来动去。突然我的水杯倒了,值日班干警告了我一声,我满不在乎地点了点头,过了几分钟,我的水杯又倒了,值日班干又提醒了我一声,我还是漫不经心地说:“知道了,知道了…”值日班干又走开了。我管住自己一会,没一分钟,我突然站起来捡我不小心掉在地上的橡皮…值日班干看我打了预备铃后还一连串犯了三次错误,就拿起粉笔盒里的粉笔,在黑板上把我名字写了上去,我看了,还小声地说:“记就记,哼!”
回到家后,我把今天发生的事告诉了爸爸妈妈,说值日班干是我死对头,去年关系不好,今天害我写检讨。爸爸说,这本来就是我的错,你见过有人上课,头上有个蚊子叮,自己还站起来打吗?你自己好好想想有没有错?我把自己关在了我的房间里想了一下,对自己说:“这的确是我的错,我和爸爸讲的人差不多是一样的,况且爸爸讲的人只错一次,而我却错了三次,我比他错得还历害。”我对自己发誓我以后上课再也不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