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篇(八):给妈妈过节日_600字
三八妇女节那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因为我心中有个秘密。我想妈妈平时爱吃荷包蛋,我今天就给妈妈做荷包蛋吧!首先我从冰箱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两个鸡蛋,等锅里的油烧热了,我便把鸡蛋打在锅里用勺子去推鸡蛋,这时鸡蛋散花了,我一看着急了,赶紧叫来爸爸,爸爸说鸡蛋打在锅里是不能马上动的。我知道是我的步骤出了错,就又重新做,就这样,在爸爸的帮助下,我终于做好了两个荷包蛋,这可是我第一次做荷包蛋啊!我又和爸爸商量再给妈妈做个水果沙拉,这次是我亲自动手。首先我把苹果、梨、香蕉、橘子去皮后切成小块,再把沙拉酱倒在里边拌匀就成了。爸爸还为妈妈做了几个小菜。想着妈妈天天如此,日复一日地为我和爸爸做早餐,此时,我真的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接着我又拿出康乃馨它的花语是:幸福、纯结。我把它放在我弄的贺卡里。这时我去叫醒了妈妈,我来到妈妈的床前在妈妈耳边轻声地说:“妈妈节日快乐!”然后我用小手捂住妈妈的眼睛,把妈妈带到餐桌前坐下,当我慢慢地松开手,妈妈看到一桌菜和贺卡先是吃了一惊,然后看了看我脸上露出的甜美笑容,忽然,我发现了她噙在眼里的泪……那是妈妈幸福的、欣慰的泪,那一天,妈妈很快乐,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给妈妈过节。以后只要是妈妈过节,我都会送礼物她,让妈妈过好每一个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