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篇(五):给妈妈一个吻_800字
小时候,我给妈妈一个吻,妈妈说了声“淘气”;少年时,我给妈妈一个吻,妈妈脸红了;成年后,我给妈妈一个吻,妈妈不禁哽咽了……
记得一次放学,开始还晴空万里,不一会,天空中顿时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叮铃铃……”同学们一听下课铃就一窝蜂的冲出教室,很多家长都按时接自己的孩子,渐渐地,学校的人越来越少,但“身无分文”的我仍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想:如果我这样回去,一定会变成“落汤鸡”的怎么办呀?一阵阵焦虑爬上我的心头。正当我绝望的时候每一个朦胧而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原来是妈妈啊!这是,我的脸上情不自禁爬上我的脸颊。我一下扑到了妈妈的怀里,嚎啕大哭起来。“着急了吧,小宝贝!”我一听,又是感动又是伤心,泪水再一次涌了上来……一路上,兜里大的雨珠敲打着冰冷的地面。我感到妈妈把伞不时往我这边移动,一会儿又问我冷不冷。渐渐地,雨下得更大了,妈妈不时回头看看我,眼神中也多了些焦虑,却又多了些关爱。突然,几滴冰冷的雨水顺着我的衣领滑了进去,我的身体不禁颤抖了一下,接着就是一阵对妈妈的抱怨。妈妈安静地听我说着。说完后,妈妈露出了安慰的笑容,但是我却任然任性,不理妈妈。回到家,只见妈妈的半边身体已经完全湿透了,我不禁后悔起来,虽然我没有淋湿,但我的心早已经如妈妈的半边身体湿透了。那半边湿透的身子,是母爱的象征;那半边湿透的身子,是母亲关爱的表现;那半边湿透的身子,是我对妈妈歉疚……后来,我对妈妈深深的说了声对不起,并深深的吻了妈妈,妈妈没有说什么,只是含着泪,抱着我,幸福的笑了笑……
每个父母亲都是一轮温暖的太阳,发出灿烂的阳光滋润我们这些幼小的苗儿。我们这些小小的花草又怎能报答的了那伟大、无私的爱呢?
去吧!去拥抱自己的父母,给他们一个深深的吻,让我们彼此的爱更加幸福,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