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祝妈妈节日快乐!
今天,我送给妈妈一束美丽的鲜花,这束鲜花里记载着许多永远铭记在我心中的感人故事。
前几天我生病的时候在医院吊水,当时,我正发着高烧,人感觉很冷站在一旁的妈妈您看出来了,就把您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盖在我身上。这衣服上有妈妈的体温,更有妈妈的爱!我非常感动。
记得又一次期末考试,我没考好,难过的哭了。妈妈摸着我的头,笑着对我说:“没关系,只要以后努力就行了!”听了妈妈安慰的话,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
在这里,我再次对亲爱的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