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小侄女终于进去了]简单真好_700字
嫂子很早就说请我吃饭,一直没有时间。终于放假了,于是我就去她家了。主要是我的小侄女太可爱了,跟她在一起玩,试图想找到天真无邪的感觉。
她们搬家了,家后面有一条很美丽的湖。
下午,我想出去轧马路去,就拉着小侄女,顺着那条好长好长的路走。我看见了新一中,果然很大,想着以后我也会它圈住,我苦笑着。接着,我就听见小侄女也笑了,还是那种“咯咯”的声因,那种熟悉又陌生的小孩子的“咯咯”声小孩子就是这么好哄。她喜欢跟我玩,每次我笑,她也跟着笑,跟一烂柿子似的我的意思是笑的很开心。真是不知道她脑子里想的是什么。或许她认为这样我会高兴吧!脑筋真是简单,可是这样简单真好!
突然,她指着天上说:“太阳公公在笑!”说完又笑的跟烂柿子似的。我瞬间发现这个小家伙真富有想象力。这样的话我是说不出来的。即便是说出来了,也想机器在例行公事,没有任何感情。
路的一旁是鲤鱼湖。因为我们已经走了好长时间了,我怕她说累,于是,我问他:“你看,这湖里的水被风吹着像什么?”“像水!”她还回答得很大声。我晕!随后,我想着她的回答,忍不住大笑,是三十二颗大牙都露出来的那种。她还是跟着我笑起来,幸福德无以复加的样子。
不知不觉走到了月亮岛,她非要拉着我跳台阶不可,这多无聊啊!可在下一刻我明白这就是小孩子的世界啊。于是我也就乐在其中地陪她玩了。
回来的路上,我发现她一直捂着肚子。我知道她是肚子疼。这么远的路,别说小孩,大人也受不了。于是我假装说肚子疼。这时她就伸过手来帮我按肚子。
“我门蹲下来休息休息吧!”就这样,我门一路上走走停停。回到家太阳已变成了血红色,余辉撒在湖面上。
一回来,她就呼呼大睡了。我们走了比以前还多的路,我也躺下了。
这样简单真好!
(5) [我的小侄女终于进去了]我的“极品”侄女
2008年12月12日,一个极普通又平凡的日子,随着“哗”的一声,一个可爱的生命诞生了,那就是我的“极品”侄女!
她拿圆圆的小脸蛋儿,粉白中透着粉红,再添上几分自然和童真,显得那么可爱。那天鹅般的灰眉毛下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那么炯炯有神。嘴唇极薄,透着机敏和灵气。嘴角边绽出两个小酒窝,花一样美。她的牙齿还没有长成,尖端上现出十分可爱的小锯齿。这些五官搭配在一起,十足像一个“洋娃娃”。
她的“极品”在于下面,有兴趣的就听我一一道来吧!请看:
一天中午,正在吃饭的我们,听到侄女“嗯”的一声。全家开始手忙脚乱起来,因为我们都听得懂侄女的“暗语”,那就是她要准备拉屎拉!“来不及啦,只好拉在洗手盘里了”,妈妈用“女高音”唱道。最终,侄女排出来的不是其它,而是一条刚刚吃进肚子里的青菜。看到这情景,全家哄然大笑。
她还是个电视迷呢!你看,正在热播的“哆来a梦”主题曲刚刚一唱出,她就用“河东狮吼”在我耳边喊到,胖乎乎的双手也不甘落后,紧握着拳头向我“进攻”。示意我向电视机走去,我抱着她坐在椅子上。这时她的双手紧握着遥控器,恐怕我要抢她的。看来我们家又多了一个“电视迷”!
我爱我的“极品”侄女,因为她给我们家增添了许多的生机,带给我们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