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小侄女终于进去了]我的侄女_650字
我的侄女叫妍妍,他是我表哥的女儿。妍妍今年一岁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黑亮的头发,樱桃小嘴,又白又亮的门牙。瞧!这就是妍妍的样子,多么可爱呀!
妍妍很爱笑。有一次,我刚到哥哥家,妍妍看见了我,便笑起来。我见了,好想赶快跑过去抱住妍妍亲一口啊!哥哥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就说:“你带妍妍出去玩一会儿吧!吃饭时再带她回来。”听到这话,我飞快的换好拖鞋,抱起妍妍,说:“走咯!去玩咯!”说着抱着她下了楼,妍妍似乎很高兴,情不自禁的大笑起来,要知道,妍妍可是非常爱玩唷!到了广场,妍妍想挣脱我的手下去玩,我只好放她下来了。妍妍走路很是不稳,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还在那儿哇哇大哭,我跑过去,抱起她,一边哄一边走:“妍妍最棒了!别哭别哭!”妍妍不听,还是哭。我没办法了,突然想到了滑梯,对了!妍妍不是最喜欢滑梯吗?快带她去吧!果然,妍妍不哭了,还在笑呢!可美中不足的是,眼角还挂着几颗泪珠。
妍妍虽然很可爱,但有时也会变成一个“小恶魔”,就是非常淘气啊!如果她来到你家,不把什么玩具,杂物,厨具……收拾好,你家就会变得一团乱糟!有一次,妍妍来到我家。我刚拿出水果招待嫂子,妍妍就拿起一个苹果往外扔,我还没来得及制止她,她又拿起一个香蕉准备扔,还好嫂子制止了她。她虽然不扔水果了,但又拿起妈妈的手机,玩了一会儿,又想扔,我赶紧跑过去把手机拿过来,对妍妍说:“你不能扔,这是新手机!”就在这时,吃饭了,我心想:谢天谢地,她终于安静了。但午饭后,她又去拿我的玩具往地上扔……唉!那天真是累死我了!
看!这就是妍妍!既可爱又淘气的妍妍!我十分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