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坏人]我想让坏人重新做人_450字
前年,我国发生了5起学生被砍杀的事件,让警察们非常辛苦!
我记得有这样一个可怕的事情,2010年3月23日,福建南平的一位男子,杀死8名儿童,5名小学生的惨案。这些可怕的事情引起了我校的重视:要是犯罪分子来到我们学校该怎么办?所以,校长在学校反复提醒我们不能早到校,下午放学要按时回家。学校还给我们派了4名校警来保护我们的安全,让我忙呢觉得在学校有安全感。
你们这些坏人啊!你们明明知道这样做早晚会被抓起来的,为什么还要做呢?即使你躲起来了,俗话说得好啊:“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请你们不要做犯法的事了!如果你家里贫穷,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幸福与财富;如果你家庭富裕,又为何要来拿别人的东西,来杀人呢?
你们本来不是坏人,而是你们自己把自己变成了坏人。你们这些人让大家听起来就觉得害怕,我希望你们能够重新做人!一定要珍惜生命啊!这样才能使自己能够活的光彩有力,才能使世界更加和平!让我们一起努力!让“和平之花”永远绽放在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