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坏人]坏人来了_450字
一天,洛洪独自在家画画,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过了很长时间,洛洪听到一阵敲门声,“砰砰砰砰……”洛洪连忙扔掉画笔,飞快地跑到门后,大声地问道,“谁呀?”洛洪的声音很坚定,丝毫没有胆怯的感觉。门外的人温和地应道,“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洛洪知道他不怀好意,爸爸的朋友怎么不先跟爸爸打电话联系呢?洛洪努力使自己镇定下来。“我得想个办法,把他撵走。可是我人小,论力气是斗不过他的。”洛洪想到这里,有点沮丧了。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洛洪急得脸上直冒冷汗,突然他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他从家里的储藏室里找到一串鞭炮,又从抽屉里翻出一个打火机,他小心翼翼地用打火机把鞭炮点燃,然后迅速地打开门,把点燃的鞭炮扔了出去,然后立刻把门关上。只听得“砰”的一声,鞭炮炸了。门外的坏人大叫一声,然后急匆匆地跑掉了。“YES,VERYGOOD!”洛洪开心地跳了起来。
洛洪把打火机放回抽屉,然后又回到桌子前开始静静地画画,这幅画的名字就是“坏人来了”。
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洛洪的画,明白了一切,爸爸摸着洛洪的头说,“你真勇敢!”
妈妈也摸着洛洪的头说,“对呀,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