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你的好朋友三:我的好朋友_5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在我时常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
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她平时特别喜欢扎两个小辫子,一双大大的眼睛,苹果似的脸蛋,樱桃似的小嘴,有时她扎两个小辫子跑起来,特别像一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
有一次,我们在考试,离考试还剩2、30分钟,我还有2、3道题没有写完,突然,我的笔没有水了,我后面的好朋友,就指了指我的后背说:“你怎么了呀?”我说:“我的笔没有水了,我写不了了,我写不了了,我还有空题”。
不如这样吧!我还有2道题就写完了,我快一点写,写完就借给你行吗?我说:“好吧”,就因为她想快一点写,就借我字写得有一点不好,结果给扣了5分,我心里很难过。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有一道奥数题不会,可是我又不好意思说让她帮我讲一下,他准备收拾东西出去玩,她我没有写完,就上前来看,她就看见我的奥数题空着,就说:“他就虚心的给我讲了起来。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这样的好朋友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