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你的好朋友四:我的好朋友_600字
我的好朋友,她的个子很高,头发也很长,她是我小学的同桌,和我特别好,我只要是有吃的玩的都会和她分享,她也是,我有的时候也会去她家写作业什么的,因为我语文比她好一点,她不会写的字我写在书上让他抄,我不会的题,她也让我抄,记得有一次,我们小学要办事情,每人要带10元钱,因为我带的那个钱是破掉的老妈让我赶快花掉,然后就给我拿去了,老师怕那边不要,就还给我了,后来我装到了书包里边,第二节课,老师说:把那钱给你爸吧你爸给你换了个好的,后来我一翻书包钱没了,后来有人说是我同桌拿去了,可是老师把她书包,和衣兜裤兜,都翻遍了,根本没有,老师还说挨个搜呢,过了一会到了中午放学了,杨凯看见她拿着我那10元钱在买大饼,然后杨凯吓唬她说:你把钱给我要不我给你告老师是你把尹燃钱偷了,然后她害怕了就把钱给杨凯了,杨凯交给栾老师了,栾老师,把这事和我说了一遍,说是又给班主任了,等第七节课,和班主任要,后来到了第7节课,老师来了也把钱给我了,老师问我同桌,把钱放哪了,其实我们都不知道,有人说是放中学那里了,还有人说是放她很秘密的地方,因为那是冬天吗生炉子呢还,老师说,要是她在不说的话就把她手给扔炉子里去,省的还干这种事情,后来她害怕了,说是藏到中学那里了,老师问以后还这样吧,她说不了,其实我没想原谅她,老师说她以后不会这样了,原谅她吧,我这也本办法啊,老师已经说话了,再说了钱也回来了,然后我就原谅她了,我们又和好了她和我说了对不起,我说没关系,她就是我的朋友——张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