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母爱如水,父爱如山”,这句话您怎么理解?我认为啊,父母双亲都是决不可少的。母亲孕育了我,她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丰富多采的世界上,而父亲呢?自从我降临世间,他便牵着我的手,把我养大,教我做人的道理……
还记得去年父亲节,我分享给您的一首《父亲》吗?“曾不断向你索求,却不说声谢谢你”,这歌词写得太形象了!确实,一个“谢谢”说不完我对您的感情;如果把咱俩的感情拉成一条线——这比“滚滚长江东逝水”还流得久远;如果把我要对您的感谢形容成一条河——这跟银河没什么区别;如果把我们的亲缘比作一种事物——岂不就是同根同枝,不过是年代不同的橘子吗?总之,我们是密不可分的!
孝顺不能等。一转眼,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有10年了。
回忆中小时候的自己,那是一个多么向往10岁的小傻瓜呀!想要自己去买洗衣粉——不、你10岁时再去吧。想要买一本语文辅导书——不行,你10岁时再买吧。想要开一张银行卡——不行,你10岁后再开吧……
就在这一刻,我终于10岁了,终于能够拥有自理的生活了!
可是,也是在这一刻,您扶住我的肩膀,心满意足地点点头:“你10岁,爸爸就46岁喽。”我才发现——10岁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我长大了,您却又老了,您却又老了!
爸,我是您的骄傲吗?您还在担心我吗?这些,我并不了解,我只是想再了解一下您的内心世界,如果有时间的话,您一定要给我一个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