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爸爸要了我篇(9):我的爸爸_900字
每逢冬天寒风凛冽、大雪纷飞的时候,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小时候上学时,爸爸总会接我上下学,特别是冬天。
在放学的路上,寒风嗖嗖的穿透了棉衣,雪花落到了脸上、手上,并没有凉丝丝的妙意,冻透了我每根神经。
爸爸看了我一眼,并没有说什么,而是加快了脚步,走到了我的前面,默默的为我遮挡寒风、和漫天飞舞的大雪。一股暖流遍布了我的全身,解冻了我冰冷的神经。
爸爸虽然很瘦削,但是风雪中的爸爸却像一位高大的巨人,异常的强大,让我的心感到特别的踏实、特别的满足……回到家后,我和爸爸总是会心的一笑。
现在我渐渐长大了,很少在冬天躲在爸爸的身后,不过有时还会恳求爸爸站在我面前为我遮挡,这种感觉真的好美好美……
这次期中考试真的很糟糕很糟,120分的数学卷,而我却仅仅得了87分,这不是真的!我多么希望这不是真的,可惜它是真的,数学卷发下来后,我的心里难过到了极点,但我没有哭出来,眼睛却悄悄的湿润了。
我垂头丧气的往家走,一直到家,我的头都未抬起来。学习上的事我都愿意向爸爸诉说,因为在学习上爸爸比妈妈更理解我,教育方式更恰当一些,所以这一次我仍一如既往的向爸爸交代这次考试的情况。
我木头般的站在爸爸面前,吱吱唔唔的说:“爸……这次考试……”我哽咽了,不知该如何说出口。爸爸却用慈祥的目光对我说:“成绩不好……”我实在忍不住眼眶里打转的泪水……
“没事的,只要你肯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好的,我相信我女儿一定可以的。”
爸爸的话虽然很短,却使我心里的负担减轻了许多。我应该深刻反省自己,我收起眼泪,向爸爸笑了笑。晚上睡觉时,爸爸的话缭绕在我的脑海,陪伴我进入了梦乡……
爸爸有形无形的爱深深的烙在我的心里。爸爸妈妈对我付出了所有的一切,我们无法用语言去答谢,只有用行动去证明,用心去表达。
爸爸是春天的山,妈妈是春天的雨,爸爸妈妈是孩子最绚烂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