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国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一个中国的小朋友,我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境中。中国是一个美丽、富裕而又生机勃勃的国家,这里没有仇恨,也没有战争。我们中国小朋友过得很幸福。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非常同情你们。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们那里不和平,罪恶的炮火时刻威胁着你们。在战争中,许多孩子失去了美丽的家园,失去了亲人,成了无家可归的难民。还有些孩子失去了明亮的教室,失去了亲爱的老师,失去了心爱的书包,失去了同学和朋友。当我知道这些消息时,我想说:“战争太可怕了,它对人类的危害太大了。”战争给你们带来了极大的痛苦,我能体会到你们失去亲人和家园的悲痛心情。请你们不要着急,只要你们怀着必胜的信心,有坚强的意志,在爱好和平的人们的共同努力下,就一定能等到和平的那一天,像我们一样拥有美好的明天。
我希望我们联合起来,向全世界呼吁:我们要和平,不要战争,让和平之神永驻人间。
祝
和平之花永远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