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蒙古小朋友:
你们好!我叫赵金华,很想和你们交朋友,你们愿意吗?
那我先来介绍我和我和我的学校吧——
我是江西吉安的一名小学生,在城关一小读书,我今年11岁,我在2003年12月27日来到这个世界的,我来说说我的样子吧。我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两颗犹如黑宝石一般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下有一个粉红的樱桃小嘴。
我们的学校可美了!我给你们讲一讲我们学校的璀璨明珠----景观园。春天,小草如好奇宝宝一般,一个接一个地从地里探出头来。夏天,景观园的大树是很好的遮阳处所。秋天,一片片金黄的叶子,从树上落下,就像一只只金黄的蝴蝶在空中慢慢地飞舞着,给大地装上了一件金黄的大衣。冬天,树都银装素裹,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
聊完了我们的学校,轮到你啦!
我从书上知道了你们的是彩色的民族服装,喜欢吃的是羊肉、牛肉、奶豆腐,喜欢喝的是:奶茶、酥油茶、青稞酒,喜欢的运动是:套马、赛牛、摔跤、射箭等。
你们的校园是什么样的?你的理想是什么?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你能写信告诉我吗?
希望你收到信后能和我一样开心,也你能早日回信给我。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