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非洲小朋友的一封信
你好!很高兴能给你写信。
我不知道你还记得我不,因为我们好久都没联系了。虽然我们还未见过面,不过,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想起我们认识的那天,还别说,我们可真是有缘。嗨,还不是你那天写信,写错了邮编,所以寄到我家来了,虽然看不懂你用外语写的什么,但我还是有中文给你回了一封信,后来,才发现你精通中文,再然后,我们便成了朋友。
我没见过你,但我知道,你是黑皮肤。你在非洲很少交朋友,况且我我可是在遥远的中国给你写的信。我是你第一个外国朋友,也许你对我还有些害怕,可是你要知道,友谊是不分国界的!
我本想寄一些礼物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我又怕在快递时给弄坏了,所以,只好以写信作为送你的生日礼物。今天参加你生日宴会的人很多吧?你一定非常快乐,可是不要快乐过头忘记看我的信哦!
你见过可爱的大熊猫吗?如果没有,下次我会多拍些大熊猫的照片给你我相信,你也会喜欢上大熊猫的!
你知道吗?昨天晚上我梦到你了!我梦见你那漆黑并带着一点自来卷的头发,扎成几根小辫子,自然地披在了你那光润的肩上。还有你那泛着亮光的黑脸蛋,把你那两颗大大的“黑珍珠”衬托得炯炯有神。你穿着一个深蓝色的背带牛仔裤,里面套了件淡黄色的“T”恤,看上去是那么的俏皮可爱,是那样的楚楚动人。
你来过中国吗,没有?不过没关系,我会慢慢的给你讲述中国的美景。我们这有威武雄壮的长城,风景优美的九寨沟,千姿百态的兵马俑……哈哈,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那你就来中国旅游吧,我会热心地给你当导游哦!
我生日时我会请你来中国,虽然还不能确定你能不能够来,不过,我一定会请你,请你来好好看一看,好好赞一赞中国的壮丽河山!
这封信字数并不多,但足够以表达那无边无垠而没有国界的爱和友谊。在这里,我由衷地祝愿你幸福平安,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