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树林里,暖暖的阳光洒在我身上,我看到了一群“医生”们正在帮“病人”们治病。它们就是“七星瓢虫”——
它们迅速地将“病人”们的一些“病毒”一个个地消灭掉,直到它们把“病毒”消灭完为止。啊!瓢虫。你们每走过的地方,都使树木变得更青绿、花朵变得更鲜艳。这是究竟是为什么呢?啊!瓢虫……
接着我继续向前走,看到了一位耍着锋利刀子的“刺客”埋伏在草丛中,它好像在等待猎物出现。突然,一只蜥蜴出现在它面前,“刺客”就马上出击,迅速地像电闪一样出现在蜥蜴面前,挥舞着它那双刀,双刀一提,“咔嚓!”蜥蜴就被“刺客”活活杀死了。接着成了它美美的晚餐。究竟是何等人物竟然这么厉害,其实它就是鼎鼎有名令人闻风丧胆的肉食昆虫之王——螳螂。嘿嘿……大家听了害怕了吧?
接着,我又看见了一位“将军”正在布置着它的陷井,不管天气有多么炎热,它还是不紧不慢地编织着它的“天罗地网”。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不禁佩服它们的勇气。
傍晚不知不觉得降临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脑海中浮现出昆虫的世界是多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