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的世界篇六:昆虫世界_300字
今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我怀着高兴的心情去花卉世界看昆虫标本。
走进花卉世界的展览馆里,里面的昆虫真多呀,挂满了整面墙,有跳的,有爬的,有飞的。这里真是昆虫的世界呀!
最吸引我的是金龟甲。它身披一层坚硬的甲壳,甲壳色彩鲜艳,布满花纹斑点,闪着发光的金属色。
绚丽多彩的蝴蝶是最美丽的昆虫,也吸引了我的目光。在庞大的昆虫世界里,它们的种类数量仅次于甲虫,身上和翅膀山都长着细小的鳞片。蝴蝶喜欢在阳光充足的田野里飞来飞去。它们色彩华丽,舞姿优美,为大自然增添了美色,博得了人们的喜爱。
我还看了许多其它的昆虫,有三叶虫、独角仙、天牛、蜘蛛、蟑螂、青蛙、蝎子、蜜蜂……
今天认识了不少昆虫,让我大开眼界,如果能到大自然看看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