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顾篇(五):我的老师_750字
鱼儿离不开水,鸟儿离不开树,我们作为学生,离不开的,便是老师,教过我的任课老师很多,但最让我难以忘却的就是我三、四年纪的班主任。
我的老师姓牌,那是的她是一位即将步入中年的妇女。她中等个,她有一双明亮透彻的大眼睛,宽宽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身材微胖。说起话来和蔼可亲,她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语文老师,还非常关心每一位学生,还记得有一次,我得病了,在医院打吊瓶,牌老师担心的功课,她顾不上休息,每天下午放学后拖着疲惫的身体来给我补课,最令我感动的是有一天下午,天阴沉沉的,伴随着阵阵雷声,雨便刷刷的下了起来,这是我想,老师可能不会来了,我下意识的向路口望去,竟然又出现了那熟悉的身影,只见老师穿着雨衣,推着她那辆破旧的电动车,在泥泞的道路上步履蹒跚的着朝医院方向走来,这是我的眼睛模糊了,泪水不顾一切的涌了出来,不一会儿,她便出现在了我的窗前,虽然穿着雨衣,但是她的裤腿鞋子都被雨水打湿了,这时的她显得更加憔悴了,看到这一切,我哽咽了,这是我妈妈连忙给老师倒了一杯热水,递到老师手里,感激的说,牌老师,这么大的雨你还给孩子补课,真谢谢你啊!老师说,没关系,只要孩子学习好了,我苦点累点也高兴。听了这句话,我更加由衷的敬佩我的老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我的老师。补完课后,已是傍晚,雨还在下着,我妈硬要要去送送她,老师却婉言谢绝了。于是她又穿上了雨披,消失在雨中……
还记得有一次,学校里办了一个故事大赛,当时我想去参加,但又很胆怯,正当我犹豫的时候,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这时的她对我投来了信任的目光,拍着我的肩膀说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加油!听了老师的话,我鼓起勇气报了名。在这次参赛中我拿了一等奖。
大地感谢小草,衬托了它的伟岸;江河感谢大海;容纳了它的渺小;晴空感谢白云;点缀了它的辽阔……而我要感谢的是我的老师,是她成就了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