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顾篇(七):我的老师_350字
我们的老师姓杨,她是一个关心学生的好老师,还是一个工作认真的老师。
有一次,有一位同学生病了,头很烫老师也不知道她家长的电话,于是老师十万火急的跑到了楼下,买了退烧药,又在办公室拿了毛巾,到了教室,老师把毛巾放在那位同学的额头上,又让他吃了药,这时我看见豆子那么大的汗珠从老师的脸上流下,老师顾不得擦,就继续给我们上课。我在班里不是学习好的学生,但老师从来都不嫌弃我,反而很关心我,每次我有什么不会的题她都会热情细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当我们正在家里美美的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老师却在教室里为我们打扫卫生,夜深了,老师的家里还亮着灯,我知道他一定在为我们批改作业,每次老师看见别的同学打架,老师就会毫不犹豫的上去阻止他们。并且和他们讲道理,等他们明白了,老师就点了点头,开心的笑了。
我们永远也不会忘了我们最敬佩,最可亲的杨老师。
五年级:吕艺文(五一)班
感谢您,我的语文老师,顾老师。是您,带领我走进了知识的大门。
仍然记得,您上的那一堂堂生动有趣的课。就拿您上的那一节近形字复习课来说吧:
“同学们,这一课我们来复习近形字。”您站在讲台上,面带微笑的说。当时,我一听到您的这句话,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瘪了。我的心里暗暗的想:这一定又是一节枯燥无味的练习课了。唉!又得写的手痛胳膊酸了。但是,没想到您接下来的课却是那么的别开生面。就拿您讲的“鬼”字旁的字来说吧。“爱斗争的鬼,长的很‘魁’梧;在云里飘的鬼,是灵‘魂’;心中有鬼,代表对人有‘愧’……”
您讲完了,又鼓励同学们:“你们谁来接着说一说?”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鬼中之王是瑰丽的‘瑰’……”
顾老师,就像小草无法报答太阳对它的恩惠;小溪无法报答大海对它的收容;我也无法报答您对我的教育。只有认真学习,考出优异的成绩,以报答您。
顾老师,我在此真诚的向您说一声:“感谢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