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顾篇(四):我的老师_400字
在六年级二班有一个既普通而又非凡的老师。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她是在五年级时来教我们班的(由于我们班的成绩不好,纪律又差,根本没有老师愿意教我们)刘老师却不顾其他人老师的坏评,义无反顾的来到六年二班。(说实话:我真佩服刘老师!)
刘老师个子高高的,穿着一双高跟鞋。长长的头发显得更加美丽。她非常关心我们:如果今天天气特别冷,她就会向母亲一样告诉我们:”多穿一些,别感冒了!“她的知识也非常渊博,每当我们遇到不懂的问题时她都会给我们耐心讲解……刘老师的优点有很多,如果全写下来这一篇也写不下。怎么样?羡慕我们的老师吧!
记得有一次,刘老师误会了我。她下午还特意把我留在班级里给我道歉。老师能主动弯下腰给同学道歉,这样的老师你见过吗?
刘老师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要”分手“了。那些场景浮现在眼前,真的不愿把手挥,真的不愿说再见。可鸟儿长大了,终要振翅高飞,抵达梦想的下一站。再见,刘老师,不管小鸟飞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您一我们的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