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顾篇(三):我的老师(贾嘉茵 )_500字
我有一位亲切可敬的好老师,她的名字叫“梁红云”。
她是语文老师,一双小眼睛,鼻子不大,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身材苗条。梁老师有许多爱好:她喜欢穿裙子、打电脑、读书……
梁老师是个敬业的好老师,她的任务非常多:教三个班的语文,当一班班主任。发现哪个学生写错别字了,就马上让他改过来。有一次我问:梁老师,您累吗?梁老师说:“当然累啦,不过一看到你们这群既活泼可爱,又好学的孩子就不觉得累了,心里只想着把知识传授给你们这群天真的孩子们”。我听了老师的这番话,被深深地打动了。
有一次踢毽子的时候,我的毽子毛掉了,于是坐在的地下插毽子毛,突然我们班陈万勋的毽子飞过我的头顶,他猛的踢了一下,我哭了。梁老师看见了,马上把我送到医务室,可是恰好大夫没在;老师又马上把我送了医院,老师都顾不上排队了,跑到最前面挂了一个眼科,带我到二楼治疗。在这个期间,她不停地安慰我说:“没事吧!还疼不疼了?……”这一句又一句的话,让我感到了老师对我的关爱,感觉心里暖烘烘的。
我喜欢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