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顾篇(二):我的老师黄蓓芬_400字
我有个好老师,她叫黄蓓芬。黄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总是梳着一个马尾辫。黄老师有着一对水汪汪的眼睛。白白的脸上还嵌着两个酒窝呢!
黄老师是个聪明的人。有一回,我们班的“火山”——刘毅伟爆发了,因为他的同桌:胡恽涵写了他的“白名字”,顾老师又说三次倒数前五名的同学,就要找家长。刘毅伟最害怕找家长,如果被找了的话,他的屁股就会开花。这时,黄老师来了,看见刘毅伟气得脸都红了,灵机一动,说:“刘毅伟,你过来。”她把刘毅伟带到讲台边。我以为黄老师要骂他一顿,没想到她让刘毅伟帮她发本子。我心里暗暗地想:这能成功吗?可当刘毅伟发完全部本子时,他竟不生气,又不脸红了,看起来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刘毅伟一下子平静了。这时,黄老师问他:“刚才的事还要说一说吗?”刘毅伟难为情地低下头,说:“不要了。”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黄老师,她解决问题的办法与众不同,真是一个聪明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