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欧阳老师会打羽毛球,她的级别为中偏高,她喜欢旅游。因为我想她准备把祖国的大好河山看个遍,不知对不对。欧阳老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时时刻刻都剪着学生头,她的眼神在上课时十分严肃,但下课后就变得不是很严肃了。欧阳老师的家业布置的很少,但我觉得我糊里糊涂的学懂了。不知道为什么给人一种学习很轻松的感觉,我们上一任的老师每天布置的作业很多才学好。我们欧阳老师的脸上好像有着被火烧伤的印记,不过这没有影响老师的容颜,而且给我们一种慈祥的感觉。我们的老师她还铁面无私。有一次,她最喜欢的一名学生上课讲话被我举报,老师根本没有一丝眨一只眼,闭亠只眼。有一次,有两名学生打架,有一名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有一名是“老百姓”,但经过老师的明查秋毫确认出了是得力助手先动手,于是,让他写了一篇检查书。
看,这就是我们的欧阳老师,如果想认识这位优秀的老师就来华容的实验小学五年级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