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450字》
今天下午,我们小桔灯的同学们玩了一个超好玩的游戏,叫“抢凳子”。
一听说玩这个游戏,我们有的高兴得直拍手,有的摩拳擦掌,个个欣喜若狂,手舞足蹈。
老师先简介了一下游戏规则:每次人数比凳子数多一个;抢到凳子者获胜,抢不到的便被淘汰。抢到最后一张凳子的是冠军。
游戏开始了。老师选了五位同学,他们分别是——周锦浩、孙砾、冷思涛、季鑫涛和我。老师一喊开始,我们有的盯着凳子,有的飞速地跑着。老师一喊停时,我们五个人争先恐后地抢凳子。孙砾、季鑫涛和我都反应敏捷,逮到一把凳子作文就“刷”地坐下了。只有冷思涛和周锦浩呆若木鸡,在原地发呆。过了一会儿,冷思涛才回过神来,在周锦涛前面坐上了最后那张凳子。看着冷思涛傻乎乎的养子,下面的人忍不住哈哈大笑。于是周锦浩失望地上位去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被淘汰了的那一场。当我们围着凳子转的时候,老师突然喊了一声“停”。我反应比较慢,没有抢到凳子,于是我也垂头丧气地上位去了。心想:唉,我和第一名无缘了。
游戏很快就结束了。孙砾获得了冠军,他欣喜若狂,大家也为他喝彩。我想:如果还有一次机会,我保证能得到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