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
星期天上午,我兴致勃勃的来到公园里,今天上午我要和几个同学一起玩游戏,过了一会儿,伙伴们都来了,他们分别是,王明,元昊,陈叔和张大力。他们异口同声的问:“玩什么游戏啊!”我突然被洗脑了,对呀,游戏是什么呢?我断断续续地说:还……没想好。我这话一说出来,他们差点儿就整死我。就在我们,冥思苦想的时候。王明站了出来,说,我们玩一个特别简单又好玩的游戏,他的名字叫,瞎子捉人!我们一致赞同。王玲去商店里买了一块布,说,你们谁先来抓?我们大家就一个人举手,他就是,元昊!
元昊先把眼睛蒙上,然后数了十声,游戏开始了,刚开始大家还嬉皮笑脸呢,可这声音将原号吧陈叔抓住,我说,他刚才向你扮了一个鬼脸,还用屁股对着你的鼻子放了一个臭屁!只听一声惨叫,陈叔的屁股开花了,真可怕,我不忍直视。
第二次是,张大力抓,看着他那健壮的肌肉和高大的身躯,你肯定觉得他不好惹,其实她是个女的,他蒙上眼睛,四周一片安静,一定都是被刚才袁浩的所作所为,给吓到了,张大力仔细的听着四周发出的任何声音,终于,他听到了石头被踢倒的声音,应该是袁浩踢石作文头踢到了他的背才对,张大力飞快地向那儿跑去,尽管元昊左躲右闪可是,他还是没有躲好。被张大力捉拿归案。
最后是轮到我了,我蒙上眼睛以后,迅速的捕捉周围发出的声音,但是这些声音都,极为细小,几乎听不见,我心想,我一定要赢,前面两位赢得都很轻松,我一位一定要快,我随便选了一个方向,然后拼命的奔跑着,突然我听到一个叫声,那叫声,简直就是惊天动地,我顺着叫声的方向跑过去,我听着声音应该是成熟的声音,他平时跑步很慢,运动都不及格,学习,是全班第一,我直接抓到了陈叔的衣服,当我要抓到他时,手松了一下,让他顺利逃脱了,我悲惨的叫着,no,这一次,我不会让他们,这群羊羔在我大灰狼的眼皮下逃走,我会把他们一个一个的,能进我的嘴里,我继续听这声音,二,这个声音在后面,我赶紧往后面跑终于,我把一个正在鬼鬼祟祟走着的人抓住了,我把不脱下一看,原来是陈叔,陈叔,你小子还能从本大爷的手中脱下来,真是功力非凡呢,玩完了游戏之后,我们高兴地回了家,
这一次游戏,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第一次失败没关系,只要不断努力,就可以获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