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有的叶子]我爱爬山虎_250字
我们学校的墙上爬山虎的叶子,每到秋天,爬山虎的叶子就会变成五颜六色的,就像花一样美丽。我爱爬山虎。
初秋时节,校园里那爬山虎的叶子浓浓密密的,碧绿碧绿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每一片叶子都闪闪发光,充满了生机。
中秋节前后,爬山虎的叶子开始变色了,变的五光十色的,艳丽及了!有的叶子变成桔黄色;有的叶子变成鲜艳的粉色;有的叶子变成红彤彤的颜色;有的叶子变成紫微微的了。真像是墙上开满了鲜花!
当深秋到来的时候,天气变冷了,有时还飘起小雪花儿。这时爬山虎的叶子变的十分鲜艳,全都是红色,火红火红的,像晚霞一样美。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呀!
我爱校园爬山虎的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