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有的叶子]秋天的树叶_450字
今天,秋高气爽,老师把我们领进了美丽的校园,“树叶的世界”。  一进入“树叶的世界”,我就看见叶子们都换上了华丽的秋装,颜色五彩缤纷,有黄色,有墨绿色,还有红色等等。  银杏树高大挺拔,一阵秋风吹过,叶子从树枝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有的像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打着旋直落地上,有的像一群金灿灿的蝴蝶在林间飞舞,真是美丽极了。银杏树叶的颜色有的是翠绿色的,有的是金黄色的,还有的是黄绿相间;有的叶子像杯子口一般大;小的和我的大拇指甲差不多大。不管什么颜色的,多么大的叶子,都是扇形的。  梧桐树已脱去了绿装,换上了秋装。它摇摆着树叶,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树枝上长满了手指般的树叶都飘落下来了,在空中翩翩起舞,便落了下来。  合欢树它的叶子小,但是,他们排列整齐两边对齐长长的,像一把把扇子,其中有柳树的叶子,它的叶子又细又长,中间是一根主茎直达叶尖,两边是锯齿形状,它的表面光滑,颜色是深绿色和浅绿色的,仿佛是一根长长的眉毛,身上有一种淡淡的清香。  秋天的树叶真是多姿多彩,五彩缤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