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有的叶子]我的校园_400字
我爱我的校园。
在中条山下有一座美丽的学校,那是我可爱的——电机小学
春天,我们开学了,开学典礼隆重而有点雅。领到新书的我们,心情格外激动。新学期,新开始,我要象春天一样有一个好的开始,以美好的心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夏天,雨水较多,一场雨过后,操场上会有一些小水坑,有的同学会挖水道,过家家玩呢。校园里郁郁葱葱的好美啊……
秋天,秋风飒飒,一阵秋风吹来,有的叶子在风中旋转着,象一朵朵美丽的花朵,有的叶子在风中跳起舞来,象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还有的叶子红红的象火苗一样在空中跳跃着……叶子飘落到地上,从远处看,就象金黄色的地毯。
冬天,天空中的雪花好象一位仙女在空中播散着美丽的鲜花。校园里一片银白。同学们在操场上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还有的堆雪人,热闹极了。
这就是我的学校,朴实而有简单,你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