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之旅篇4:追梦_800字
追梦之旅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然而对于我们这些初三年级的学生来说,最大的梦莫过于在整个初中的学习生活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禁回想,为了这个追梦之旅,我们曾付出了多少,也曾经历了多少次的磨难与艰辛,但我们必须一往无前的走下去。
不管是在大课间还是正规的体育课上,尽管所要训练的项目对我来说有多么困难,我都会努力去完成任务。烈日骄阳下,大汗淋漓的我会坚持去跑完长袍的训练;刺骨寒风中,被吹得只打寒颤的我会使劲运着篮球,提高自己的上篮水平;不管自己的体力已经消耗殆尽,我会浑身颤抖地做完仰卧体左。只是因为那追梦的信念,像绳索一样牵制着我的心灵,使我头也不回地向前方无尽的未来奔驰。
一个个晚上,月光像朦胧的烟雾一样洒进我的房间,照亮了我奋笔疾书的身影。当我做完了笔头作业的时候,脑中闪过了一个想法:已经很疲倦了,睡觉去吧。但我那追梦的信念像一个警钟一样撞击着我的心灵,驱使着我去完成那些复习作业和口头作业。只记得那一个个夜晚中,我都在追梦的信念与知识的大海中遨游……
为了追梦的信念,我脑中仍然记着老师那殷勤的身影。记得是在一个寒风四起的夜晚,当天的考试失利令我十分不振,信念在驱使着我去老师家中当着老师的面订正那一道道的错题。无意间我已经披上了羽绒服,戴上了手套和帽子,但心中仍然是十分的焦躁不安,我在房中踱来踱去,这时追梦的信念又好似一句忠告,指示我向老师的家毅然走去。寒风像一把把刀刃刺骨,使我在风中不禁颤抖。恍惚间已然来到了老师家的门口,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坚定地摁响了门铃。不一会儿,老师的疲惫身影便映入了我的眼帘,老师揉了揉眼睛,看清来者是我,便用手笔画让我坐到一台课桌上订正错题。我坐定后,经过老师对我的一番详细指导,我很轻易的就正确地订正了错题。老师见我很快就领悟并正确订正完毕,便给了我一些忠告与激励的语言,是我的心都飘荡了起来,老师那殷勤的身影就像那追梦的信念,时刻撞击着我的心灵。
为了追梦,我曾经历了不止这些、更多的磨难与艰辛,我相信只要一往无前继续努力下去,就一定能够完成追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