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之旅篇2:追梦之旅_90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而这个梦想可能是难以触及的也有可能是轻易就能够完成的。
记得之前看过一部电视剧,他的中文名字是《追梦少年》,说的是一群高中生,为了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所承受的种种艰苦与磨难,而当他们面对这些困难时,他们团结起自己所能团结的力量终究克服了重重磨难,完成了梦想。
在那个时候我是和同学们一起追的这部剧,看完后感慨万分,他们努力克服困难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正巧在那个时候我们都有着一个特别冲动的想法——我们想在初三毕业的那个暑假一起出去庆祝一下,所以想就我们记得女孩子去外地玩一次。但当时因为自己考虑到自己的年龄太小所以多次想放弃了这个念头,可是当我们看完这部剧以后我们有了说服自己父母的信心。
在我们种种努力下我们最终说服了他们。但是因为他们的担心,我们放弃了去北京,去了一个相对于北京来说比较近的一个地方——丹阳。
就这样,我们四个小姑娘带着自己的行李箱,走上了我们的梦想之旅,去追寻专属于我们的梦想。
因为丹阳离上海比较近的原因所以坐高铁一个小时就到了。根据我们所找的宾馆将行李放好后找了一个附近的餐馆吃了晚饭,随后在宾馆附近晃了几圈,了解了一下大概的情况。
因为在网上查说丹阳这里的鱼特别新鲜,而在城市长大的我们从来没有钓过可以吃的鱼,所以第二天一早,我们与鱼塘老板联系了一下。来到鱼塘,一脸新鲜的我们借了钓鱼竿买了鱼饵开始准备钓鱼。一开始,我们不敢碰蚯蚓,因为蚯蚓软软的,黏黏的,一碰会蜷缩的很恶心,后来在慢慢的适应下我们可以将蚯蚓窜在鱼钩上,让它成为鱼的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