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之旅篇5:梦_200字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然而对于我们这些初三年级的学生来说,最大的梦莫过于在整个初中的学习生活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了这个追梦之旅,我们曾付出了多少,也曾经历了多少次的磨难与艰辛,但我们必须一往无前的走下去。
不管是在大课间还是体育课上,不管训练的项目对我来说有多么困难,我都必须努力去完成任务。我会坚持去跑完长跑的训练;我会浑身颤抖地做完仰卧体坐。只是因为那追梦的信念,像绳索一样牵制着我的心灵,使我头也不回地向前方无尽的未来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