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精神重要性篇(二):团体精神很重要_700字
我每次做大课间的时候都会回想起我三年级学跳皮筋时候的场景。
记得那时侯我还是很讨厌做大课间的,总有千万别放大课间音乐的念头。因为每次做大课间,总是一成不变,我快烦死了。那时,练跳皮筋时,我老是偷懒。我那时想:为什么我一定要会?什么团体精神,都是骗三岁小孩的。后来,通过一个事情,我明白了,我的想法是错的。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老师说:“你们练了那么久,那现在你们就把练成的结果给老师看看吧。”我紧张了,因为我还不会跳皮筋。但是,老师说:“每个人一会儿说说你的感想。”所以,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开始了。我对自己鼓励说:“别害怕,努力做到极致就行了。”然后,我就我深吸一口气,便做了起来,可还是做错了,我不气馁,继续做着,可依旧不行。我求助似的望了望别人,有一位同学对我说:“不要不踮一下,要跳起来。”听完他的话后,我开始认认真真的做了起来,第一次,成功了!第二次,也成功了!我那时非常高兴。结束以后,老师问:“有没有人想发表自己的感想的?我把小手举得高高的,说:“团体精神是很重要的,你不能只顾自己,也要为别人着想。如果没有那位同学的帮助,我就不会跳皮筋这个课间操了。”“说得很好,团体精神是很重要的。大家如果没有团体精神就不会得奖杯,就不会得奖状了。”老师赞同地说。
我现在很喜欢大课间,也很喜欢我们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