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五天弹指一挥间,2010年悄然离去,我们迎来了盼望多时的2011年。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眨眼间又到年尾了,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歌曲,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的新年的愿望即将实现。我最大的新年愿望就是每个人都能开开心心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微笑的面对生活。大家都生活在地球家园,彼此之间应该互相帮助,互相爱护,大家相处在一起就要宽容,不要斤斤计较,你给他人一个微笑,你就能获得许多快乐,这就能我爱人人,人人爱我。只有在这样的家园里才会温暖、开心。
愿望一:我希望下学期我的各门功课都能得个“优”,尤其是语文和英语这二门课我还要努力加油。我给自己鼓励的话是:成功就是每天进步一点点。
愿望二:我希望我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不要让我再为他们担心。我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如日中天。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们又站在相同的起点,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理想奋力拼搏,谁都不愿落后。时光把过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从现在开始,看谁能最终坚持到终点,在终点笑得最灿烂。在2010年,我还有一部分没有实现的愿望,我要在2011全部实现。也许实现这些愿望就是我新年最好的礼物。
在2011,让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好自己关键的人生旅程。新的一年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梦想,让我们放飞翅膀,在新的一年里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