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青瓜,是五彩缤纷的蔬菜王国中的一员,什么?你说我和黄瓜有点像,你说的一点儿也不错,我确实和黄瓜有亲缘关系,不瞒你说,黄瓜是我的老前辈,我是黄瓜的改良品种。
人们喜欢我,各有理由。有的说:青瓜生吃清脆爽口,若是将其切片再放点酸醋、白糖、辣椒、芜美饰一下,那就更是“雀巢咖啡——味道好极了!”有的说:青瓜的营养十分丰富,在蔬菜维生素C含量排行榜上位居前列。青瓜熟吃美味可口,不论爆炒,做汤,都是一道营养丰富的美味佳肴,可与山珍海味媲美!还有爱美人士竖起大拇指极力夸赞我。青瓜是正宗地道纯天然的美容护肤品,有美白之奇效,若常以青瓜片贴脸。别说可以去掉脸上个斑点,就算你是黑旋风也可以把你变成赵子龙。快来买我吧!
啊!我有这么大本事哦!默默地喜欢我就得了,别这么张扬嘛,免得我青瓜就要变红瓜了——脸红了嘛。
快来买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