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什么瀑布篇(七):一次美妙的大自然之旅_800字
学习是紧张的,但我却来一次美妙的大自然之旅。
我们要到德天瀑布去玩。
到了大新,我和妈妈在小姨家住了一天。第二天,我们便踏上了去德天瀑布的游程。
早上6点多,我们便踏上旅途。一路上,我们看到群山环绕,一座座山就想一个个动物,有的像骆驼,有的像老虎,有的像马……山的样子真是仪态万方呀!我们还看到了云雾飘渺山峰之间,那里的云雾把山影得若隐若现。那里的山路弯弯曲曲,像一条蛇盘旋在山间,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盘山公路。再走了一段路,就到了德天瀑布的大门了。我们刚下车,就听到一阵潺潺的流水声,仿佛看到了德天瀑布的溪流清澈了。忽然,一阵风缓缓吹过。顿时,我们就像被空调吹过一样凉爽。
我们买票进入了德天瀑布。德天瀑布:在中国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硕龙乡德天村,德天瀑布横跨中国和越南两个国家,过德天瀑布就到越南了。
过了一条青山碧岭的小道,我们来到坐竹排的地方了。我们上了一条竹排。那摇摇晃晃的船,让人感到一种不安的感觉。不过,很快我们就能接受了。
船在水中缓缓地前进着,不知不觉中,我们到了越南的瀑布那里,那的水从高出流下,撞在坚石上,那水花溅都溅到我们的船上了,阳光下,越南的瀑布就像两条挂在空中的白带子,那白带子是多么地洁白,透明呀!
还没欣赏完越南的瀑布,又回到了我们中国的瀑布了。我们中国的瀑布不像越南的的就只有一两条“白带子”,而是一块大精彩的一天幕。从高处流下来,“哗——”水流下来的速度真是快。从远处看,就像一个缟卷白在那;近看,那雨水就像一颗颗珍珠,飞散着,拥抱着,在太阳的照射下,五彩斑斓,水印出许多种颜色,变成一条彩虹桥。那场景是多么地美丽。那潺潺的流水声,就像是大自然奏响曲。当地人说:“见到彩虹是很有福气的。”看来,我真是很幸运呀!
一次美妙的大自然之旅,让我体会到了大自然的天工巧夺,真正领域了美丽的大自然。想到我还有那么多地方没去,我一定要发奋学习,做一个像徐霞客一样的旅行家,游遍祖国的山山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