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想你,不要再爱你,让时间悄悄的飞逝,抹去我俩的回忆,对于你的名字从今不会再提起,不愿再想你,要把你忘记”。
从你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失望,因为我知道你已不再爱我,或许自己应该知趣的走开,何必再强求,我知道你是怕伤我才不对我说,又何必让自己痛苦呢,我不想让你为难,所以如果你真的选择了她,就不必在乎我的感受,感情的事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往往在一瞬间产生,又在一瞬间逝去,我说不清自己的心情,或许是不敢坦然的面对现实吧!
好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不知你现在的生活怎么样,还快乐吗?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变得烦躁起来,朋友都说我变了,变得冷漠起来,难道真的是因为你吗?因为你我伤害了一个真心爱我的人,我想当他知道我现在这种结果时,一定会笑我,笑我自作自受,但是他没有,还一次次安慰我,我真的不知他是怎么想的,我知道他为我流过泪,所以我一定不会再让他担心。也不能再伤他!
或许自己也应该清醒了,有一个对自己这么好的人,何必再去追求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呢,是时候离开了,离开你或许彼此都会快乐一点,爱不能太自私。
的确,一时之间也很难忘记,但我相信时间可以淡化一切,就让我们的曾经随时间慢慢逝去吧!不过我们曾说好的,不管以后是谁离开谁,都还做朋友,不知你记不记得,我想你不会因为伤了我而不敢再见我吧!相信你不会!
爱情之花依然开放,只不过已不再为你我的爱情而开,我想我们的爱情应该画上一个句号了。彼此为对方祝福吧,忘记过去!既然相识又何必假装陌生呢?所以我想我们还是应该做朋友的,不是吗?或许以前是我不敢去面对吧,因为我从来没想过失去你的那天会怎样。
“让它随风去,让它无痕迹,所有快乐悲伤所有过去通通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