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我最好的事篇六:我最好的朋友_700字
在生活中,朋友是很重要的,朋友能给你带来温暖。友谊是千金都换不来的。小A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和小A形影不离,当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时,她总是第一个跑来安慰我。有一次,我考试考差了,正暗暗伤心,这时,她走了过来,递给我一张画,上面画着一个愁眉苦脸的女孩。她说:“这就是现在的你。”我听后忍不住笑了起来。“这次考差没有关系,下次努力不就好了?我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小A微笑着对我说。
我和小A经常分享喜悦的事,一起分担痛苦,一起克服某个困难……
在六月份的一天,令我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记得那段时间,小A总是闷闷不乐,我问她:“你怎么了?”,她也总是沉默不语。在那时我也得知了一个消息:某位同学要转学了。我一阵胡思乱想,莫非小A要转学了?我便走过去开玩笑地对她说:“要转学的该不会是你吧?”她没有回答我。“你到底怎么了?你说话呀!”“我…我以后可能就…”她断断续续地说。“你以后要干嘛?继续说啊!”“没什么。”
到了期末考试后的第二天,小A趁同学们都在玩的时候,把我拉到了一个无人的角落里,塞给我一个信封和一张四叶草书签。“我要转学了,到上海去读书。”她小声地对我说。什么?她要转学?!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我惊呆了。“你没事吧?转学又没怎么,你有空可以来上海看我。还有,我把四叶草书签送给你,希望它能给你带来好运哦!”“我没事。但你要答应我,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的书桌上,记得每天想我!”为了不让她看出我的悲伤,我故作轻松地回答。“嗯,我会的。你也要这样。”小A笑眯眯地说。我知道她和我一样,心里一定不是滋味。
小A,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知她现在在上海怎么样了。虽然现在我和她不在同一个城市,但友谊还是在一起的,愿我和小A的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