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我最好的事篇四:最幸福的事_1200字
立于幸福路的站牌下,风从我耳边拂过,扬起我的短发,传来阵阵温暖的味道.  公交车来了,这是一列寻找幸福的公交车我将事先买好的车票递到乘务员手中,手指触碰到的一刹那,似乎有什么东西窜进脑海.  阳光下的温暖拥抱,女孩在父母怀里扬起的幸福笑容,干净纯粹.  似曾相识的感觉终于拼凑成真实清晰的影像,心尖仿佛流过温暖的泉.  “欢迎搭乘幸福客运,现在,我们即将出发,途径遗憾,左转失落,沿着包容,然后到达幸福”  公车开动了,风景在向后,车在向前.  随着公车的行驶,空气中飘来了淡淡的香甜气味.  那是桂花的味道.  小时候,我最盼望的事就是到爷爷奶奶家去特别是在桂花盛开的季节,我最喜欢趴在爷爷膝头,听他讲那些或开心,或伤心,或有趣,或奇奇怪怪的故事,每当饿了,渴了的时候,奶奶就会拿来甜甜的桂花糕和香香的桂花茶.  美味的东西配上爷爷引人入胜的故事,真是”如登仙境”啊!  弥漫在清凉空气的秋日中,那一抹桂花的甜香,是我记忆中最幸福的气息.  可惜遗憾的是,它最终也只能存在于回忆之中.  突然眼前一黑,那浓绿的树影掩住了车前的玻璃,明媚地摇曳.  在不知不觉中,公车竟处于盛开的繁花中,空气中迷漫的淡淡花香,在我的记忆中激起一圈越来越大的涟漪.  小学时,我最好的朋友,和我一样是个短发,可她不像我这么调皮,是个很乖巧的学生.  我喜欢猛跳的玩闹,而她喜欢看书,现在想想,我们俩能成为朋友,真是一种奇迹.  记得那次我参加扔铅球比赛时,我以为她不会来可我在准备扔时,我听见了她的加油声,那声音真的很响亮,我很难想像她瘦小的身体能喊出这么响的加油声.  那一瞬间,似乎有力量涨满了我的胸膛.  让人感到失落的是我和她不在同一所初中,不过我坚信,即使距离分离了我们,友谊没有分离.  忽然间,我发现视野开阔了,公车驶到了海边,海风吹来了大海特有的腥咸味.  咸咸的,泪的味道.  进入初中后,日渐繁重的学习压的我有些透不过气来.  于是我开始厌恶学习,厌恶老师,厌恶学校中的一切.  就在那次,英语期未考试不及格后,老师已事先和我父母通了电话,我得知后,以为迎接我的会是狂风暴雨.  我想错了.  迎接我的是父母的一次谈心.  我仍记得,很清楚的记得,母亲说的那段话,  “爸爸妈妈知道你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未来的路属于你自己,你想怎么走,决定于你自己,但是,你是我们的孩子,我们爱你,所以希望你长大后能过的好,希望你能按照我们为你铺的路走,但是,不管你选了什么路,爸妈都会支持你,在你的背后做你的依靠,不过,只许选大道哦…….达目的地”乘务员的声音猛然打断了我的回忆,我环顾四周,原来公车在不知不觉中回到了幸福路.  路旁有一排电话亭.  乘客们一个个的下车,他们并未离开,而是拿起了路边那一排听筒.  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但我知道他们都很幸福.  终于,轮到我了,听筒中传来的声音令人安详,满溢着幸福的呼吸.  我挂上了记忆中最明亮的笑容,对着生命里最牵挂的人说,  “爸妈,你们好吗,听见我的声音了吗,能成为你们的女儿,是我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