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女初长成下一句篇(8):十二岁生日我成长_9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注视着摇曳的烛光,闻着香甜的蛋糕,享受着温馨的祝福,我迎来了十二岁的生日。一家三口围坐在桌前,我急切的盼望无数次猜想的大礼包会是什么呢?“妈妈今天送你一份特别的礼物”,妈妈边说边把一个皱皱巴巴、鼓鼓囊囊的大牛皮纸袋推到我的跟前,惊讶、失望和委屈迅速写在我的脸上,妈妈提议:“我们全家一起做一本宝贝的成长影集吧”。
从我出生开始,爸爸妈妈就为我照了很多照片,记录了我的成长经历。看着厚厚的一摞照片,有我呱呱落地时的出生照;有我呀呀学语、蹒跚学步的周岁纪念照;有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送我入托入学的成长照……整理着这些照片,仿佛像看电影一样,一幕幕出现在我的脑海,从一个哇哇大哭的小婴儿,长成一个顽皮的小丫头,春天在草地上花丛中和蝴蝶嬉戏,夏天在大海里追逐浪花,秋天在树林里捉蚂蚱捡红叶,冬天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从每张照片里都播放出我和爸爸妈妈的欢声笑语,我精心整理着一张张照片,也用心感受着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我第一次扶着凳子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第一次像推车一样举着胳膊学会了走路,第一次哇哇大哭被送进了幼儿园,第一次征服了泰山体验到成功的滋味……不知不觉,我长到了十二岁。看着这本影集我不禁热泪盈眶。我忍不住一头扑进妈妈怀里,像小猫一样呜呜咽咽哭个不停。“我家的孩子真正长大了”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动情的亲在我的额头上,幸福得泪水涟涟。
十二年前,当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一无所有,而今天却是“小荷已露尖尖角,吾家有女初长成”。是爸爸妈妈让我学到知识,让我快乐成长。如今已是十二岁的我,立志要成为一个善良博爱、健康乐观、拥有优秀品质的女孩。为实现这个目标,我要刻苦学习,用知识充实自己,用优良的品质塑造自己,用好成绩报答所有关爱我的人!因为十二岁是我立志向上的新起点!在我告别天真的童年,将步入如花似锦的少年时,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和老师,是你们用辛勤的雨露把我浇灌长大。从来没有想到,我的十二岁生日会和哭联系在一起,是幸福、是感恩、也是最后一次撒娇。一场别开生面的痛哭,结束了我的童年。
今天,我收到了爸爸妈妈最珍贵的祝福:成长快乐。明天我会成为一个健康向上、快乐成长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