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精灵篇三:白色精灵_400字
今天,又下雪了。只一瞬,万里江山间就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此时,已经临近黄昏了。夕阳给银色的雪披上一层柔美的橘色外套,雪在夕阳的照射下,反射出银色的光芒。那种美,用什么言语也无法形容。雪花缓缓从空中飘落,一片接着一片,轻轻地、缓缓的、美美的、冰冰的、凉凉的。又仿佛是一群穿着雪白纱裙的精灵,伴着天宫传来的仙乐,轻盈地在空中飘动,跳着比《天鹅湖》更加生动、优美的舞蹈,那么轻快的身影,那么飘逸的舞姿。哦,神奇的精灵!
精灵渐渐停下了舞步,太阳公公从东方露出了笑脸,金色阳光照射着银色的雪片,让人睁不开眼。银色耀眼的大地此事和万物融为一体。一阵风吹来,玉屑似的粉末随风飘扬,在清晨的阳光下变换着颜色。
当大地满落雪花,我们看到的只是一片冰琼玉洁。世间的污垢,一切脏物,我们都看不见了。白色的精灵们用他们娇小的身躯,给人们留下一片纯白。雪是白的,它的降落使大地也成了白的。雪是纯洁的。
白色精灵,我爱你们的洁白如玉,更爱你们的纯洁高贵,你给人民带来欢乐,你给广阔的田野带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