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星星篇9:你如一颗星辰_400字
你是花,娇艳无比,而我只是一片叶,只能仰望着美丽的你。
第一次遇见你,是在学校的操场上,运动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你矫健的身姿在长长的跑道上疾飞,我就那样站在主席台上,看着你轻松地跑到了终点,我舒了口气。当你的同学欢呼着簇拥着你,你的目光却越过人群,看向了主席台,我心一惊,想要躲闪,但最后却迎着你的目光看向你,微微一笑,我看见你愣了一下,随后被越来越多的人簇拥着离开,你回过头看了一眼主席台,只是匆匆的一瞥,我却至今记得。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就这样草草的结束,你或许不会记得我,但是我却不会忘记。你如一颗星辰,无论站在何处,总是那样地耀眼,仿佛其他人都是为了衬托你才存在。
第二次看见你,还是在操场上,你牵着一个女孩的手与我相向而行,我看着你们紧紧握着的手,还有你满脸幸福的笑容,我别过头,与你擦肩而过。后来我才记起,那女孩,那日在我的旁边,也一样看着你。原来,你看的并不是我,而是她,一抹苦笑浮现在我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