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星星篇2:下辈子愿做一颗星星_500字
夜晚,璀璨的星空好美,星星分散在四周,围绕着月亮,好迷人!
我趴在窗台上,看着这道美丽的风景线,如痴如醉。
夜空真的真的好美,我忽然迷恋上了夜晚,喜欢在夜空下诉说着一切——
这一刻,仿佛整个世界都尽止了,好安静。抬头,那片片灰色的云挡住了残缺不全的月亮,身旁只有灯光亮着。
下辈子愿做一颗星星,即使被所有人埋没;下辈子愿做一颗星星,为天空增添一道色彩;下辈子愿做一颗星星,挂在天空,即使只有晚上出没。
下辈子不愿做人,因为做人好累好苦,要经历离别。每一年的学期结束,都预告着会有人离开,伤心的泪水就这样涌眶而出。我讨厌离别,因为我舍不得朋友,他(她)们给了我很多温暖,从他(她)们那里我明白了宽容与理解,每当我遇到困难要放弃的时候,他(她)们总告诉我: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也不可以放弃,加油,相信自己可以的!
下辈子愿做一颗星星,挂在天空,可以每天看到他(她)们,看到她们灿烂的笑容,我真的害怕,害怕真有一天离别看不到他们,我知道我始终都要学会其去面对,学会去放下。
下辈子愿做一颗星星,永远陪伴在夜空的身边,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