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星星篇7:我捉住了一颗星星_600字
往事是一粒粒珍珠,串起了七彩的童年。翻阅自己的心扉,仿佛又回到了自己成长的足迹。翻阅自己的影集,日记,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翻阅自己的天空,仿佛又回到了我捉住星星的那段情景。
小时候,我喜欢躺在草丛里,静静的仰卧着呆呆的看着天上的星空,一闪一闪的,就情不自禁的唱起来:“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一天,我在院子里正要洗脸,突然发现了盆子里有一颗星星,我惊奇极了,赶忙叫我妹妹,我刚一见妹妹像看见我的心腹一样,轻轻的把嘴贴在妹妹的耳朵上,“我捉着了一颗星星。”妹妹还没听完我说的话,就连蹦带跳的跑到院子里,拿起洗脸盆,我从她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有一种不相信的眼神,顷刻间我们便沉默了。
过了两三分,妹妹开口了,“姐姐,为什么天上的星星比这个盆子里的星星大呢?”我看了看天上得星星,又看了看盆子里的星星,说:“天上的星星是盆子里星星的妈妈。”妹妹开始放心了。我说:“我们叫哥哥来看看。”我害怕星星长翅膀飞了,于是就想拿个东西盖住他,我们在四周迅速扫描了周围一下,发现我家门后面有一个大木板,就把它抬在脸盆上,叫哥哥出来以后,哥哥说:“哪里有星星。”
我神秘地指指脸盆,小心翼翼掀开木板,哥哥从盆子的隙缝里望了望,告我没有星星,我吓住了,说:“怎么没有?”我把木板子掀开,星星顿时出现了,哥哥看看“没劲。你这哪里是星星?”我哭了,“我这就是星星。”我赶忙叫来妈妈,妈妈知道了,笑了笑,告诉我,这不是星星,是星星的影子。
今天,我已经快要成年了,想起儿的往事,是笑得合不上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