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四:春暖花开_400字
一切来得那么快,仿佛昨天,我还在参加广播站的竞选。仿佛昨天,我还坐在“步云楼”上傻傻听学长们的广播。仿佛昨天,我还在犹豫是否要参加竞选。仿佛一切都在昨天发生!
还记得,那次广播站选新人,在楼下写通知,我站在那儿看着,心却在痛。我不是一个潇洒的人,我只是一个为了成绩名次拼命的“俗人”。参加广播站会影响学习吗?我在问自己。于是,我继续痛着继续学习着。直到那天,我的舍友要参加,请教我怎么写自我介绍,又一次,我痛了。就在我发呆的时候,其他舍友鼓励我也参加,说写了去试试嘛!
我不曾怀疑过我的应变能力与口才和文才。我自信,如果我去了,一定会选上。可是去还是不去,就在那一刹那,我拿起笔,写上“自我介绍”。
后来的一切就是今天了,我忘不了那一天,真的,那一天我明白了,我并不是一个学习的机器,我还有梦想,我还有一些另我骄傲的东西。
后来的后来,我就当上了广播站的站长,虽然是副的,但我一样要努力做好,既然选择了梦想,就要努力为它打拼,就要努力让它实现!
自由经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炼出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
——题记
一阵雨过后,空气也像被雨冲洗了一般,格外清新,与我此时沉郁的心情形成了鲜明对比,也许,我依然沉浸在与前的那片寂静中。
转身。出门。驻足。凝望。
路边的花儿被雨打折了,想要站起来重新开放,似乎是不可能了,则是否预示着明天考场上我将会失败?泪水不自觉的划过我的脸颊。迷蒙中,我看到了一个小小的、白色的身影,他微微颤抖着,走近,原来是一直白色的蝴蝶,她全身湿漉漉的,触角颤抖着,她太脆弱了!
此时,我仿佛看到了他在与中挣扎的情景:大雨哗哗下着,显示着他的淫威,小白碟被雨点无情地打在地上,他抖动着翅膀想要飞起来,却一次次倒下……我怦然心动,多么勇敢地小白碟啊!
一缕阳光照在他身上,带给他点点暖意,我试着抚摸它,他却抖动着翅膀飞上了天空,看着他远去的身影,我震惊了,世界仿佛只剩下了一句话: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这一刻,我分明看到:天空——很蓝,阳光——很温暖。
我坐在书桌前,没有一丝慌乱,我不去想能否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心中的阴云渐渐散去,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