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室
“校长,您好,我是冷雪汐,她是郭芷悦,我们今天是来报道的,我们要到同一个班,听清楚了么?”雪汐踹开校长室的门,冷冷的说道。
“雪,温柔点,待会吓到校长他老人家就不好了,”芷悦皮笑肉不笑的望着校长,“校长,您说是吧?”
“噢,是是!两位小姐,你们在高一A班,现在可以去上课了。”校长客客气气的说道。他知道,这些贵族人家都是不好惹的。
“好,那我们走了。”雪汐丢下一句话拉上芷悦扬长而去。
雪汐和芷悦走在走廊上,走着走着,我知道往哪走了。
“悦,高一A班在哪啊?”雪汐无奈的问。
“我哪知道啊,找个人问问呗。”芷悦答道。
说完,芷悦走上前随便拦下了一个女生,问道:“这位同学,请问一下高一A班怎么走啊?”
“在那边,然后向右拐个弯就到了。”那女生指了指那方向。
“嗯,谢谢!”芷悦道。
“oh拜托你的烂借口,不过是想要自由,ok我现在放你走,一个人承受……”上课铃声响了。
女班导走进了教室,然后甜甜的微笑着说:“同学们,今天我们班来了两位新同学,请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她们。”
一片掌声过后……
“大家好,我叫冷雪汐,请多多指教!”雪汐用娃娃音甜甜的说道。
“大家好,我叫郭芷悦,多多关照!”芷悦微笑道。
“哇,那个雪汐好可爱哦。”班上的男生道。
“那个叫芷悦的也不错啊。”还有些男生道。
“切!不过是勾引我们翊王子和熙王子的贱货,有什么好看的,肤浅!”女生们对那些男生道。
“同学们,安静一下。”班导开口了。“你们先找个座位吧。”
“嗯。谢谢老师。”两人异口同声。
雪汐一进门就注意到趴在桌上睡觉的莫翊辰,正好他上面那个座位是空的,所以雪汐就坐了下去。芷悦看到雪汐在那儿,于是就在雪汐旁边坐了下去,她们有可以做同桌了。
“他们怎么这么嚣张啊,抢了我们的王子,还敢坐在他们旁边,不要命了。”花痴们说道。
“呜呜,我们的翊王子没希望了。”一个花痴道。
雪汐和芷悦彻底无语,这又不是她们的错,谁让她们天生丽质呢。
一行乌鸦从空中飞过……
争吵雪汐一坐下去就见到那个没品男,一见到他就想起刚才早上的事,呜呜……一想到初吻被他毁了她就来气,虽然他是帅了点,拽了点,可那是本小姐珍藏了16年的初吻耶,真可恶,雪汐想道。
“喂,发音不全的丫头,干嘛一直盯着我啊,害我睡觉都醒了。”莫翊辰冲冷雪汐喊道。
“没品男,都说了这是娃娃音啦,你懂不懂啊,还有,我叫冷雪汐,不叫丫头。”雪汐反驳。
“我就叫,死丫头,大脑发育不全的红毛丫头,哈哈……”莫翊辰变态笑着。霎时,全班的目光投降他们。
“哇,太好了,翊王子终于笑了耶!”花痴A。
“翊王子笑起来好帅哦。”花痴B。
“翊王子,我爱死你了。”花痴C。
“对,是笑了,还很变态呢。”冷雪汐小声说道。
但还是被翊辰听到了。
“你刚刚说什么??嗯?”莫翊辰邪笑着对上冷雪汐的双眼,疑问道。
“额,我刚说什么啦,我没说什么呀,呵呵。”冷雪汐努力挤出一个笑脸。
“你确定??”莫翊辰这家伙皮笑肉不笑的,难道他听到了?好,那就跟他摊牌吧。
“呵呵,其实也没说什么,就是说你笑的好变态,看你玉树临风,英俊潇洒,想必一定是极品中的极品,人渣中的人渣,禽兽中的禽兽,一巴掌拍下去贴在墙上,扣都扣不下来……”雪汐望着莫翊辰不停的说道。汗^*(--)*^有这样对他说话的人吗,没有啊,她冷雪汐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是吧?
“臭丫头,你敢骂我,不想活了是吧。”莫翊辰黑着脸吼道,那表情全班人见了都慎得慌。
“本小姐现在困了,不想跟你较劲,哼。”雪汐见状只好找借口躲开他,现在保命要紧。呼呼。
雪汐说完就趴在桌子上了,压根就不理会莫翊辰,她管他发什么火呢,反正是他先惹她的。
“死丫头,起来。”莫翊辰吼道。没反应……(⊙0⊙)“臭丫头,我叫你起来,听到没有?”莫翊辰继续吼道。还是没反应……(⊙0⊙)莫翊辰无奈,想都没想就给了雪汐一个爆栗。“死人妖,你烦不烦哪!”雪汐抓紧拳头,一拳向莫翊辰的鼻子挥去,莫翊辰没反应过来,就挨了雪汐一拳,莫翊辰流下了两行鼻血,雪汐看到吓了一跳,想不到用力过头了,全班鸦雀无声,目瞪口呆,一脸的不可置疑。“噗……”一旁的郭芷悦大笑起来,“哈哈,想不到我们的翊王子也有今天啊,雪汐你真行。”
“笑屁啊,闭嘴!”翊辰估计现在火冒十丈了,“死丫头,你敢打我,要不是你是女的,我现在肯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我们走着瞧吧。”翊辰冷冷的说。“哼,谁让你先惹我的啊。”我小声埋怨道。
“你们两个立刻闭嘴,现在是上课时间,要吵到外面去。”班导终于忍不住了。
“闭嘴的应该是你。”雪汐和莫翊辰异口同声道。
“你们……这成何体统,竟然目无师长。”班导现在估计气炸了。“老师,上完这节课你可以去领薪水了,明天也可以放假了。”莫翊辰拍了拍班导的肩膀。
唉,老师,你就哭去吧,谁让学校是莫氏企业投资的呢。
说完,莫翊辰径直向门外走去,留下了一个帅气的背影,但冷雪汐却看得出,这背影是孤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