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看了一下以前的日志,突然之间觉得好幼稚,曾经的一切,现在回想起来都是值得去哭去笑的,不管曾经的结局如何,过去的就是过去,过往已成为既定的结局,我们无力改变,那些曾经心底最真实却也幼稚的想法早就掉进时间的年轮,如同冬日里的飘雪,无可避免的融化呐!我们在成长呢!
尽管过程太过心酸,太过艰难,曾经不论是与老师或是同学之间的约定注定是要让时间所抛弃的,因为不断的喝求约定就像是小孩子般天真脆弱,那种天空永远是透明图纸纯真的日子早已过去,即便有时回想过去,还是会哭泣,还是会难受。有些时候,成长的过程中是注定要伤害一些曾经爱你的人,等到离开之后才蓦然觉醒,才发觉自己错的是多么的离谱。但那是一段虽然艰难却同样美好的岁月,那是必经的过程。
或许有些时候发觉自己错了的时候已经显得太迟太迟,但我没有忘记,去对自己所在乎的人说一声对不起,我没有忘记将自己的温暖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将自己的祝福问候传达在每一个角落。尽管有些时候想到未来分离的场景还是会患得患失,还是会默默流下眼泪,但毕竟我们还小,有着自己想要追求的世界。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而我们舍去的或许就是那段透明世界,现在以友情为主的时间,而我们得到的,或许就是未来美好的结局。尽管有时会有些久经岁月的洗礼的感觉,但我清楚那是心灵最原始的声音在颤动,或许永恒那种东西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讲还是不太合适,但那珍贵的东西却不会消失
还记得么?我们曾一起在下雨的天气说过要一起考上一所好大学,那是我们之间最美好的回忆,三人之间在那时候还是挚友,但有些事情是不得不改变的。曾经我认为,距离阻挡不了友情,但我却发现自己错的多么的离谱,再次见面时,彼此之间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我开始意识到友情是会变质的,而那种变质却是我接受不了的。那种童年时纯真的约定是注定抵不过时间的洗礼的,因为我们都已长大。或许回忆不是我们所需要的,毕竟那种沉醉在回忆之中是大人才会做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讲我们还是不太合适。但我们已经长大,尽管还没有大人的老成。或许,是时候该考虑考虑未来的打算了,是时候该从童年的回忆中毕业了。
未来对我们来讲不再遥远,一转眼之间一年半已经过去,再一个一年半一切都将结束,一切又将是一个新的开始。那时我一定会更诚实一些,不再隐忍,毫不犹豫的让泪水划出眼眶。朋友之间定会彼此拥抱。离别,真的是最伤感的词语呢。倘若当初的没有转学。我想就不会留下遗憾。但却也是当初的执着,让我明白了分开时的残忍,让我明白了珍惜的可贵,也让我明白了珍惜的可贵。现在的我,面对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挫折,或许会悲伤,或许会难过,但却不会感到不幸,最起码我还活着,我还有想要珍惜的人,我还有没有完成的梦。尽管我知道,成长,首先消失的是勇气。
现在,过去,未来被奇妙的线所牵引,我将用现在和未来去承载那段金色岁月。我将更加珍惜现在,因为我明白,也更加的清楚,一切美好的回忆都将成为未来最最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