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梦想应该是很可爱的吧。我现在想想我小时候的梦想,都觉得自己可爱。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呢?有人是想当科学家,有人是想当发明家,有人是想当老板赚大钱,有人是想当老板,我只想当个小吃货,吃遍天下无敌手...
那时我十分爱吃东西,天真的我,什么都往嘴里塞。感觉这世界给我吃的零食都太少了。想想自己是不是个小吃货呢?世界如此美妙,小时候的我对什么都非常好奇,喜欢各种各样的食物...
于是,我萌生了一个梦----世界上所有东西都是零食,可以让爱吃零食的我大饱口福,走到哪吃到哪,不用再为了零食操心,想想都美,哈哈哈哈
我把桌子看成巧克力,把床看成软软的果冻,把书本那一页的看成印字的辣干,把冰箱看成冰棍,把笔看成牛奶棒,把灯看成棉花糖。
我还要把大地看做巧克力。把大海变成蓝色果冻,一个猛子跳进去,哇塞,爽!畅游在食物的海洋,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境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