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梦五:七彩的梦_750字
晚上我做了一个七彩的梦,我梦见天空正下着鹅毛大雪,雪花为大地披上厚厚的被子,防备冬天天气冷,会着凉。雪花也给大树,屋顶,电线杆……都披上了被子,从此,大树和雪花便成了朋友。
有一年冬天,没有下雪,当然,大树见不着他的雪朋友,伤心的哭了起来,叶子全都落了下来。这时,一只小鸟飞了过来,对大树说:“怎么了,为什么哭呀?”大树回答道:“我的朋友雪姐姐今年冬天没来,你知道她在哪里吗?”“雪花姐姐被大坏蛋抓走了,我现在就去救她,你愿意帮助我吗?”小鸟问道,大树说:“好。”“可是前面有条大河,你没有翅膀,这如何是好啊?”小鸟着急的说,小鸟又问:“把你做成小船倒是可以,但你怕疼吗?”大树勇敢的说:“我不怕!”小鸟向空中飞了一圈,把千万只鸟都叫来了,大家一起动嘴,没几分钟,一条木头做的小船完成了,大树满怀信心的踏上了营救雪姐姐的旅程。
一路上,他们漂洋过海,碰到了牛伯伯,马先生,狗老弟等动物。不久,他们来到太平洋,眼看就要到了时,面前出现了一个大漩涡,小鸟心想,怎么办?怎么办?“对了,把小木船变成一个木框子,不是很好吗?”大树问:“你一人能行吗?”小鸟说:“行。”小鸟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木框做好了。小鸟带着木框飞向蓝天,飞过彩虹桥,来到一座实验室里,他们一起上楼,发现了一个僵尸,小鸟马上去啄死了僵尸,接着一个怪物出现了,它头上长了五十个角,身上有一百只眼睛,可怕极了!木框勇敢的飞了过去,将怪物牢牢捆住,小鸟再去啄死了它,后来俩人上了三楼,救出了雪姐姐,雪姐姐变成了一架雪做的飞机,把小鸟,大树带回了家。
雪姐姐又和大树见面了,天空下起了七彩的雪,白的,红的,黄的,蓝的,绿的,银的雪花,把冬天装扮的更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