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梦十:五彩的梦_750字
我拥有一个精致的小篮子,里面有着数不胜数的梦。
在这个小花篮里,住着一个小精灵。每天晚上我都会让小精灵给我一个五彩缤纷的梦。
我梦到过许许多多的场面,比如说:参加灰姑娘的婚礼,白雪公主邀请我参加她的生日派对,参加小矮人的聚会,参加弟弟的野餐……
还有许多梦,但是我最美好的梦却不是这些。
我最美好的梦是:有一天晚上我梦到了自己坐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了2027年。虽然那时的我才有25岁,但已经是一名科学家了!看着正在忙的我,心想:原来我未来就是这个样子,有一头乌黑的亮发,戴着一副天蓝色的眼镜身高一米七的个子,可谓是足矣了!
忽然一下子惊着了,原来是未来的我在叫我呢。“小姑娘,来这里干什么?难道你不知道这里是实验重地吗?只有我才可以来。快出去吧,这里会伤着你的。”未来的我温柔而又严肃的说。“我呢,其实是你小时候,你不信的话你看看。”未来的我服了扶眼镜框,叫了一声,“啊,真的哎,怎么一摸一样!”“你还记得你小时候有一个帐篷吗?那里其实有个奥秘,只要把那根线绑在另一根线上,就会有一个黑洞。一进去就来到了未来。”我唠唠叨叨的说着“哦,是这样啊。”“晶晶,快把你的试验品拿过来,恐龙就要复活了!”“好的,好的,马上!”还没等我说完呢,他已经走了。我也跟着走进了一个密室。密室里全都是恐龙的化石,只见未来的我在恐龙的化石上滴了一滴蓝色的液体,一个奇迹便发生了:恐龙会走了,也有了皮肤。“哇塞,你好棒!”只见未来的我走到了恐龙的身边,我惊慌失措,马上叫道:“别,恐龙是食肉性的动物!”但这完全出乎我的预料,恐龙竟然靠在未来的我身边,用头蹭蹭未来的我。“不用怕,我的药水是可靠的,他已经完全没有恶意了。”原来是这样,让我冒了一头大汗。
“闺女,闺女,快点起床,要迟到了。”我一下子坐了起来,原来是一场梦!
五彩的蓝,五彩的花,五彩的小精灵,五彩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