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梦想多姿多彩,童年的梦想五颜六色,童年的梦想千奇百怪。
在童年时的我有许多梦想,曾经想过当老师、当厨师、当演员……不过我最想当的就是美食家。
那天中午吃饭,我打开电视,看见正在播放美食节目,就看了起来,我越看越羡慕,那里面的美食家可以到处吃好吃的,像川菜、湘菜、粤菜,还有各种各样的着名小吃,我认为当美食家特别好,能免费吃东西,不过我后来才了解到美食家不是那么好当的,有时要试吃别人不敢吃的东西,比如说我上次看到的油炸蝎子,作家陆文夫笔下的美食家是这样的:对本地的美食了如指掌;哪里有新的美食,他们必火速赶到;他们对美食的点评恰如其分……美食家去过的地方数不胜数,我虽然去不了这么多地方品尝各种美食,但是我会第一时间赶到周围新开的饭店或餐厅品尝饭菜,这是我第一个梦想。
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漫画家,我十分喜爱漫画,每一次出新番漫画我都会去买来看,每一次我看都会被那精致的画风,新颖的剧情所吸引,我看见自己笔下创造出的人物时都会十分高兴,我喜爱漫画,也希望当一名漫画家。
这是我的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要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西城小学六年级:~~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