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梦八:色彩的梦_650字
如果我是能调出各种色彩的小仙女,我会随意捣弄着,让世界变得色彩斑斓。
春天,我会描出嫩绿色,让大地变得生机勃勃。你看,杨柳条儿像变魔术般抽出芽儿,在春风中展示自己柔美的身姿。碧绿的湖水微波荡漾,水面偶尔还有翠鸟飞过。青青芳草也伴随着春的乐曲载歌载舞。空中燕儿翩飞,给花草树木汇报春的美丽……
夏天,我会配出碧蓝色,让海洋变得晶亮透明。你听,海水翻滚着它那蓝色的衣裙,歌唱着夏的歌谣。浪花像一群孩子似的,时而盘旋上窜,时而顺流下落。海滩边的椰子树枝繁叶茂,果实累累,随着清爽的海风摇摇欲坠。洁白的云朵后面,几只海鸥欢快的叫着,赞赏夏的闹逸……
秋天,我会调出金黄色,让梯田灿烂生辉。麦子饱满的金粒散发着特有的清香,呈现出丰收的喜悦。成排的高粱,在这秋高气爽的环境里更显独特。火一样的枫叶,漫风而散,铺天盖地。头顶上,烈日炎炎,比任何时候都要火辣。一行行大雁扑腾着翅膀,传播秋的红火……
冬天,我会绘出纯白色,让山野变得冰清玉洁。雪花那软绵绵的感觉使人倍感清新,有天女散花之美。雪到之处,一切都会被染得白白的。松针、房檐、伞尖,都沾着点点雪丝。孩子们跳着、笑着,一个个雪球从头上跃起,一朵朵雪花从身边飘过,触摸着冬的纯洁……
“滴滴滴滴”,一阵闹铃声吵醒了我。“欣瑜,起床了!”妈妈在一边大声叫着。“唉,真是,我那色彩的梦还没做完呢!”
五年级:1278814856
彩色的梦九:[PK赛]关于梦想的作文:我有一个彩色的梦_650字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五彩的气球,那就是梦想。那个气球会飞到彩虹的深处,只要努力,就会变成现实。
我也有这样一个彩色的梦,我相信,只要我不断进取,她便不再是梦。
我想要做下一个莫言,做下一个可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人。当我在电视上、报刊上看到莫言荣获诺贝尔文学奖时,心中不禁掀起阵阵浪花。这让我觉得,当站在那至高的领奖台上时,是多么的伟大,是多少汗水换来的一个肯定。这不仅仅是一个奖项,那是一个能让千万人真心敬佩的一个荣誉。这个荣誉,可以让那些小看我们中国的国家输得心服。我想做一个这样不论再苦再累也能为自己国家添光彩的人,不让外国瞧不起,让我们整个中华儿女动起来!
我知道,这个梦想想要完成很难,但我坚持,我相信,我不怕困难!我要为自己的国家出一份力,让外国人知道我们是伟大的我们是辉煌的!有我们的新篇章,有我们,是最强!
有梦想才会有希望,有希望才会有信心,有信心才会有事业,有事业才会有未来!我有梦想,我也相信,我的梦想会变成未来。
雨后才会有彩虹,最美的未来,要经过风雨,要经历困难。我不怕困难,我会一步一个脚印,不回头的走下去。每一次的彩虹都会被永远记在心中,这会是段刻骨铭心的记忆。
我心中的五彩气球,她在飞,她一直在飞。她在寻找那个“不灭的彩虹”她一定会飞到她想要到的地方去的。
只要坚定,只要相信,梦就再不是梦。她会变成未来,变成未来,成为历史。
我有一个彩色的梦,她会变成未来,因为我相信,因为我坚定。
对着理想的天空,朝着那片“不灭的彩虹”大喊:“我的未来不是梦,因为我相信,因为我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