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走在马路上篇(四):得救的小鸭子_400字
在9月29日《起义青年报》报道的时候,一群可爱、活蹦乱跳的小鸭子,与鸭妈妈在街头觅食。几只小鸭子因为是第一次出门,所以对外面的世界比较害怕,不得不紧紧地跟在鸭妈妈的后面。可是还有几只小鸭子,十分的调皮,它们自由自在的走在马路上,因为它们对这高楼大厦投以好奇的目光,所以忽略了没有井盖的水井,只听见“扑通”一声,它们掉进了那个水井。
鸭妈妈觉得不对劲,就对那个发出声音的水井望去。掉进水井的小鸭子们看见了正在张望它们的妈妈,它们急忙的扑着翅膀,想飞上去与鸭妈妈团聚,继续去觅食;也想躲避着污水,不想被冲走。鸭妈妈看到了将要被污水冲走的小鸭子们,她沉默着,思考着办法。后来她对着在它们旁边的车辆大叫,车里的人出来顺着鸭妈妈张望的地方一看,原来是她的鸭宝宝掉进去了。好心人找到了救小鸭子的工具,把它们一个个的捞上来了。调皮的小鸭子抖了抖身上的水,在那个人面前欢快的跳着。
后来,被救上来的小鸭子不再那么调皮了,再次跟着鸭妈妈去觅食了。车辆再次在宽阔的马路上川流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