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走在马路上篇(二):小鸭子得救了_700字
我曾看过这样一个图片: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突然,几只小鸭子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中。危急时刻鸭妈妈沉着冷静,向巡警求助,并带领他们赶到“出事地点”巡警从下水道中捞出了将要被冲走的小鸭子,目送它们摇摇摆摆地上路了……
那天中午,因为小鸭子失足跌入下水道中,鸭妈妈去沉着冷静,环视了一下周围,发现了几名巡警。鸭妈妈迅速疾驰过去,用嘴巴咬住巡警的裤腿,用九牛二虎之力使劲的将巡警往出事地点拉,巡警似乎看出了鸭妈妈的心思,便跟了上去;巡警发现几只小鸭子有气无力的呻吟着好像在说:“妈妈,快来救救我们。”巡警从一个商店里买来几个捕捉蝴蝶的网伸到下水道中将那几只小鸭子捞上来,鸭妈妈和几只小鸭子对着巡警嘎嘎的叫着仿佛在说:“谢谢,谢谢。”鸭妈妈又重新带着可爱的小鸭子排好队伍走在温哥华街头,这时在马路上的汽车一辆一辆的飞一般的开过来,巡警把车阻拦住了,后面的车辆不像以往一样遇到堵车情况就不停的按车上的响铃,让前面的人都焦急万分,而今天,几只小鸭子在鸭妈妈带领下一起在温哥华街头过马路,顿时,车辆都不在行驶,甚至出现堵车情况,也没有人会抱怨。而是在车上观看这有趣的事。鸭子们昂首挺胸,像打了胜战的士兵一样,大步走在马路上,尽管天空中有火红的太阳照射着它们,但它们的心中却有阵阵的清风……巡警一直等到小鸭子们过完马路之后,才肯让车辆行驶,巡警面带微笑望着鸭子们的背影渐渐远去……
和人一样,动物也有自己的爱憎,自己的智慧,自己的情怀。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朋友,我们不能去伤害动物,让我们行动起来与动物做朋友,让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