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走在马路上篇(八):小鸭子历险记_550字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鸭妈妈见天气那么好,便带小鸭子到温哥华去散步。
它们来到了温哥的大街上,小鸭子们因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高大的建筑物和各种各样的汽车,所以很好奇,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有的甚至“嘎嘎”地叫着,仿佛在说:“要是我们有这东西该多好啊。”这几只小鸭憧憬着未来的生活,却一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鸭妈妈连忙跑到下水道边,只见小鸭们在下水道里拼命地挣扎着,惊慌地拍着翅膀。鸭妈妈急了,连忙用嘴去叼,可惜下水道太深了,鸭妈妈的嘴根本叼不到。
就在万分紧急的时候,鸭妈妈看到了一线希望—在马路上执行任务的巡警。鸭妈妈带着满怀的希望,来到巡警身边,撕心裂肺地对巡警说着鸭语,翅膀不停地拍打着。巡警看了鸭妈妈的言行举止,仿佛知道鸭妈妈有什么事要他帮忙,便让鸭妈妈带他去“事发地点”。
鸭妈妈“拉”着巡警来到了下水道口,巡警见里面的水流十分急,小鸭子们随时有可能被水冲走。巡警搔搔后脑勺,决定用大网漏将“失足者”从下水道里捞起来。巡警把大网漏伸进了下水道里,几只小鸭们见到了希望,便纷纷爬进大网漏里。
小鸭子们得救了,鸭妈妈在巡警身边“嘎嘎”地叫着,仿佛在向巡警说谢谢。小鸭们抖了抖身子,也学着鸭妈妈的姿势向它们的救命恩人道谢。
这时,太阳快要落山了,它们得回去了,巡警目送它们,大摇大摆地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