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初中生涯中,我的英语老师让我记忆深刻,她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是很年轻的老师,对待我们又是很负责仁的。虽然我不爱英语,又很害怕上英语课。但是,在她的影响下我有些喜欢英语。每次上英语课一到老师提问这个单词是形容词还是名词。班上一片安静,通常在这个时候英语老师会生气讲出大道理,班上的同学又恨又急。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学因为什么事顶撞英语老师,英语老师被气哭了,学生飞天了,敢跟顶撞老师。在我们班这件事的影响力很大,几乎全班同学站在那为同学那边,没有一个同学站在英语老师这边。而我觉得他们没有站在老师的立场想想,英语老师心都要裂了。她也是为了我们好,不然来这里教书干吗?英语老师所讲的道理都希望我们做个好人,又有那为同学体谅过老师心情。
英语老师的受的伤由谁来安慰?这个炎热夏天又要在烦躁中度过吗?现在的学生就是不体会老师的辛苦,带向我们走向光明的人又是谁?我
英语老师,请从绝望的深渊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