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是每个人不可缺失的一次经历,它使我们从幼稚走向天真从天真走向单纯从单纯走向成熟。
是它让我们懂得珍惜时间,懂得关心父母,懂得尊重老师,懂得帮助同学,同时它也是一个巨大的绊脚石,如果人的意志坚强,那么你就能跨过困难得到知识。如果你半途而废,那么你将会为你的未来铺一条灰暗道路,因为你曾经努力了而后来不努力,所以不是黑暗的道路。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意志坚强呢?很简单1、我们要读大量的书籍。2、我们需要父母的支持3、我们要靠自己的努力。在遇到困难时,可以在心中默数十个数那样我们的心情会冷静下来认真思考问题不会犯错了。
那你的实例呢?不急你听好了,我以前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坏学生,总是逃学,因为。。。。苦衷不想说,因为一位老师指引了我,我才成为了“乐于助人”的好学生。老师说:“生命不是你自己的,你放弃生命就是不孝女,你轻视自己就是"跟狗较劲”你愿意看这你的父母孤独终老吗?你自己想想吧。"听了老师的话我流下了后悔的眼泪。从那以后我渐渐地懂得了父母的心,知道了他们的艰苦。在此我向他们道歉:爸爸妈妈对不起我错了。
如今人家对我的态度变好了,因为我从那个不讲道理的小魔女变成了现在的乖乖女,大家都说:"小魔女长大了,脱胎换骨了彻底了"我是通过老师的话才知道错了。为感谢老师的鼓励没有她我不会成功。谢谢她。
成长的道路很艰辛,但很快乐。我相信每个人都会从成长中获得知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