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包含了多少幸福与辛酸;成长,隐藏了多少眼泪与秘密;成长,又有多少经历风雨的故事……
说实话,其实我是一个懦弱的人,遇到困难不去解决,只会退缩。因为我的成绩不是很好,我的同桌总嘲笑我,因此我产生了自负心里。每当我在夜晚一次次直视黑暗留下眼泪,在脸上留下一道道泪痕的时候我会想,我恨所有人,因为我觉得所有人都看不起我,因此我不去努力,慢慢堕落。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去到了农村,这里的小朋友和城里的不一样,他们热爱读书,他们渴望读书,而我有这么好的条件却不懂得珍惜,我白白的把时间浪费掉了。
回到城市里,妈妈说我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觉得我长大了。
是啊,我长大了,不会在妈妈的怀里撒娇了,不会再依赖妈妈了,也不会再因为学习的问题与爸爸妈妈产生争执了……
当时间慢慢溜走,回头看看你走过的路,自己反省,自己想想有什么做的不好,等你懂得成长的意义,那么,你就真正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