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的过程]成长的历程_400字
在我们的成长历程中,会遇到与多事情,有的让你痛惜,有的让你幸福,有的让你开怀大笑,有的让你悲痛欲绝。。。
记得有一次,我独自呆在家里,觉得十分无聊,一看表,已经十一点三十分了,我便想着要自己做点饭吃了,毕竟不能让自己饿着呀!然后我打算要做最,简单的饭啦!首先是冰箱一扫荡。哦!有面包,然后我打算再熬点粥。可是我却不知道粥是怎么做的啦!于是我就试着自己做,首先呢,把锅里添点水(够自己喝即可)待到锅里的水开了以后,我就把里面放了一大勺米,就等着锅开了,就可以吃了。一个小时后,我去开看一下锅,哎呀!都糊了,这粥还怎么喝呀!
一会儿,妈妈回来了,他看到了我的“失败之作”叹了一口气,我便把刚刚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完后哈哈大笑,笑我太笨了。
啊!我们的成长历程,或许有做错事的时候,但无论我们做错多么大的事,我们的眼可以流泪,但是心里绝对不能流泪,努力的向前进取。走向我们的成长历程,开放最完美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