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教师节篇三:教师节作文——感谢师恩_350字
老师就像一个指南针,指引我们通向美好的未来;老师就像一个紧紧套住你的救生圈,在你无助的时候帮助你;老师就像一根火柴,虽然亮光微弱,却能照亮你的心,老师就像一杯清茶,在你疲劳的时候闻一闻茶香使你心旷神怡,品一品茶味让你滋润心田。
9月10日教师节,这一天是教师的节日,同学们纷纷拿出礼物送给老师,我看那一个个、一张张精美的礼物,而我的却是……唉!我的礼物太差了。“铃铃铃”上课了,老师说:“xxx同学送的礼物很好,但是同学们,你们给我最好的礼物不是这些,而是你们的成绩好。”听到这一句的时候,我决定还是把礼物送出去吧!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老师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一定要感恩,送老师的礼物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