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迎来了第25个教师节。
星期四,我们班的同学为老师准备了一个大蛋糕、三束鲜花以及那一颗颗真诚的心。我们在课间以最快的速度布置好教室做好一切准备,安静地等待三位老师的到来。时间飞快地流逝,当老师推开教室门的一刹那,门旁的同学就像战士听到了号角,抓着喷彩向老师喷,教室里顿时散落着七彩的花。全班同学也猛的从座位上跳起来,同唱《感恩的心》。我与另外两个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把鲜花献给老师。接着,同学们掀开蛋糕的盖子,不受约束地欢呼着、蹦跳着,老师们也笑容可掬,笑容就像百合花一样纯洁美丽。我们请以前教我们的老师到六(3)班来分享教师节的欢乐。接下来的时间iu交给我们学生用各种方式来感恩老师。
啊!老师,你宛如一支红烛,不断地燃烧自己,燃烧自己的青春年华,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英才。教师职业需要付出太多的爱心,这份工作士不能用金钱衡量的。恩师之爱博大宽宏,都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老师一辈子在默默无闻,天天站在三尺讲台上传授文化知识,教导我们怎样做人。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我们度过了这个有意义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