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一天晚上,我吃过晚饭,我觉得没事干,于是我就想起了电视里有一部报道,我看了以后,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我激动的留下了眼泪。
朋友们,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报道,里面有一个主人公,他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儿,原本有一个贤惠的妻子,不幸的是这个主人公的妻子,得了一场大病是胃癌,经过治疗是晚期,去世了后来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灾难降临到了他们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为何呢,这个主人公在下班的路上被一辆轿车给撞了,脑部撞成了脑震荡,两只脚都撞断了,送到医院经过抢救,医生说:“你的脑部检查出来,是失血过多引起了脑瘤,你差不多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我想这个晴天霹雳的话,对这个主人公来说好像一把刀,深深地割在了心里,这时那个主人公对医生说:“求你别告诉我的女儿他会受不了的”,后来,这个惊天动地的消息,传到了女儿的学校里,有一位老师说:“你爸爸在下班的路上,被车撞了脑部撞成了脑震荡,检查出来是脑瘤,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是晚期了这时他女儿哭着跑出了教室,乘车去了他爸爸的医院,来的病房看见他爸爸躺在病床上,脚和脑部都包上了石膏,他女儿在他爸爸病床前,哭着说:“爸爸,你疼不疼”,他爸爸说:“不疼,过了一会”,有一位医生走了进来,这时他女儿哭着跑了过去对医生说:“我求求你,救救我爸爸,一定要把我爸爸医好,哪怕倾家荡产都愿意”,医生说:“在这两个月里,我们会尽力的,以后吗,要看他的造化了,你好好的在两个月里照顾你爸爸,他女儿说:“我会的”,就这样快到两个月了,他爸爸的病越来越严重,有一天晚上他守在他爸爸病床前,不知怎么回事,一下子脑部疼的受不了,这时他的女儿连忙去叫医生,一会医生过来了说;“我们尽力了,因为你爸爸得的是脑癌”,就这样第二天早上去世了,他女儿在一旁哭着喊着:“爸爸,你别走请你看看我,不要离开我,女儿在呼唤你,你醒醒好吗?我妈妈走了,难道你也要离开我吗?为什么我的命那么苦,苍天啊,你太不公平了,为什么要夺走我的爸爸妈妈,要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爱,没有人疼,难道我做错了什么,难道我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上吗?我问你苍天你为什么要带走我的爸爸妈妈,我跪着求你给我一个完整的理由好吗?
我看了这个报道以后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我也深深地懂得了怎样叫做父爱母爱,我在这里衷心的希望,每一个做爸爸妈妈给自己的女儿和儿子多一份关爱和幸福,我也在这里由衷的希望这个女孩,不要悲伤,也不要难过,人死不能复生,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勇敢的去面对,坚强的去面对眼前的一切困难,好好的读书,争取考上大学,那么你的爸爸妈妈在天之灵也会因为有你这个女儿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