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拥堵篇七:“放飞梦想”之遁地_600字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也许有的人的梦想只是一个简单的信念;也许只是一个平淡的渴望,渴望掌声,渴望成功;还可能是一份对自己未来与生活的保护……无数的“可能”,无数的“希望”,我们心中就是因为有了大大小小的梦想,才使人生的各个角落里芬芳弥漫。
明天早上坐车上学都会堵车,为此我每天早早就起床了,由于睡眠不足,上课也没精神。怎样才能缓解交通堵塞呢!于是,我发明了“钻地龙”。
“钻地龙”体型庞大,像个大型的易拉罐。它的前有几组盾形的刀具,只要启动开关,刀具就会自动旋转,在地下开辟出一条隧道来。它的身后是一组铺路器,可以边打隧道边铺石板,加固隧道,速度可达500千米每小时。可“钻地龙”每次打隧道都会留下地洞,晚上走夜路的人经常掉入隧道,怎么办呢?于是,我又精心研制起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一张“遁地贴”在世界上出现了。有了它,我就能每天遁地去上学了。
没有了堵车的烦恼,我的精神比以前好多了。我的烦恼解除了,可是我的好朋友却还面临着这样的烦恼。我不能这么自私,于是,我把“遁地贴”交给了六楼当交警的张叔叔。有了这个“遁地贴”,张叔叔就能在第一时间疏通交通堵塞的地方了。哈哈,自从张叔叔贴上了这个“遁地贴”,市里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交通拥堵的问题了。
看着人们不再为堵车的问题而头疼,我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