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婷篇(4):校园趣事_650字
睁开朦胧的双眼,太阳那刺眼的光芒射入我的眼睛,新的一天校园生活又开始了,今天,会有怎样的校园趣事等着我呢?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这节课是体育课,在体育委员李鑫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下了楼,欢天喜地地来到操场上。
“立正、稍息!”在体育老师坚定有力的口号下,我们排列好了队伍。老师说:“今天这节课,我们主要练习跳高。”接着,曹老师在沙坑上插入两根红铁杆,又扛来一根长长的竹竿,把竹竿搭在红铁杆上面。李鑫轻蔑地瞟了一眼,直叫“垃圾”,曹老师便让李鑫先跳。哇!真不愧是体育委员呀!只见他展开双臂,冲到竹竿前,像展翅高飞的大雁一样,纵身一跃,顺利地跳过了竹竿,可是他因为过竿时没协调好身子,“嘭”!李鑫和沙坑来了个“亲密接触”——他成了一个身穿灰衣灰裤的灰头发老爷爷!大家笑得直不起腰,我更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接着,毛宇龙以一个最标准的姿势跳过了栏杆;李晓婷像展翅飞翔的海燕一样“飞过”了竹竿。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心里像揣着一只兔子一样砰砰直跳。“下一个!”天哪!最可怕的时候来临了!我长吸一口气,一脑子的杂念全抛了出去,一股作气冲到竹竿前,用力一跳,呜呜……呜……呜呜……我摔倒啦!笑什么笑啊!后面还有更糟的:有的像青蛙一样勉强跳过了竹竿;有的干脆从竹竿下钻过去;有的甚至用跨的方式过了竹竿;有的直接弃权!瞧!咱们班高手如云吧!
校园的一天多么有趣儿啊!它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与欢笑,我喜欢这美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