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迎风招展]五星红旗迎风飘_12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五星红旗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神圣防护盾,看着它会有无限的安全感,因为它是由当年的战士和勇士的鲜血染成的。可想而知,它是有多么得重要!而每个星期都有那么一天,可以光荣的瞻仰这面五星红旗缓缓上升的那一刻。那时的我们是有多么的幸运,多么的荣耀!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着操场进发,迎接着这一次的升旗仪式。随着主席台上老师的一声令下,少先队员敬着最标准的队礼,手慢慢举过头顶,脸微微向上扬起。在那段短暂可又难忘一段时间里,我真庆幸我是少先队中的队员。五星红旗缓缓上升,使我记起了曾经那段痛苦不堪的回忆,对侵略者的仇恨,对清政府的腐败而感到羞耻;五星红旗缓缓上升,使我对未来的向往,对现在中国的增进事业而感到骄傲!当国旗升最顶时,我在默默地思考着,如果中国就像这五星红旗一样在空中迎风招展,永远不会从顶峰掉落,那么中国就不会有那段血一般惨痛的历史!
重要的升旗完成了,还有国旗下讲话这件事儿。每当知道今天是星期一,不免会想到颁奖等喜讯。每次报到谁获得了什么奖项,而为之前的努力感到值得,为学校争得光彩而感到高兴!站在主席台上的同学有点骄傲自豪,而又有点儿羞涩。在下面鼓掌的同学为他们高兴,自己加倍努力,争取自己也能站在那个光荣的主席台,也能为校做一份贡献。在掌声中,我们希望我们能永远在这掌声中度过,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金灿灿的阳光洒满世界,天空中一道道白鸽在天空飞翔……时间如流水般匆匆而过,马上要上课了,我们不得不走进自己的教室,离开这片操场。让知识的芬芳笼罩着我们,让汉字养育我们……
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排着笔直的队伍,向着教室进发。
星期一,就是一周最美好的开始,就是一周中庄严的仪式。五星红旗迎风飘,万里长城永不倒。这是一面值得敬仰旗帜,它在空中闪闪发光。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我们要支撑着这个国家,高高地举起这面旗帜,让这个国家不再受伤,让这面旗帜在空中依然发出灿烂的光照耀着我们,让我们在她的庇护下更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