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迎风招展]运动会_550字
11月21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们巴河镇中迎来了运动会。校园内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招展,主席台前面摆放着巨大的半圆形充气球。在节日般的快乐中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了。学校的铜管乐队开始奏乐,各年级的代表方阵高举着红旗、鲜花和各种运动器具,斗志昂扬的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当队伍走到操场中心后,乐曲也随即停止,升旗仪式后,主席台上传来了校领导的洪亮声音:“巴河镇中2013年运动会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了,操场上各项比赛有序的进行着,空气中迷漫着浓重的火药味。摸石头过河场上,戴晓琪以为没取得好成绩,哭了;拔河时,我们班输了;跳远区,运动员跑到起跳点便纵身一跃,在沙坑中扬起了阵阵灰尘;跑道上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只听得发令枪“啪”的一声响,运动员像兔子一样向终点冲去。操场上顿时人声鼎沸,他们不停地呐喊助威,“加油”声响成一片,这里成了欢腾的海洋。50米的赛跑开始了,我们班的马一凡昂首阔步,一路狂奔,我们的心像揣了一只小兔子,随着他的奔跑而跳跃。
在运动会上,我们班也有十几名同学参加了比赛,通过拼搏,左辉得了跳远第2,跑步第1,汪鹏跳绳第1,戴晓东跳绳第2,看到他们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暗下决心,一定也要加强身体锻炼,争取明年也参加运动会,为我们七(3)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