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数点的由来篇(9):小数点大闹整数王国_400字
一天,有一群小数点逃犯,逃过小数点警官0.8的追杀,来到整数王国边境,警官0.8没有继续追捕。小数国王把警官0.8降成0.7。
小数点来到整数王国的城墙外,被整数王国的士兵发现了。整数王国士兵纷纷拿起枪,对着小数点大,可小数点都灵活的躲开。它们把所有在城墙上得整数都变成小数,瞬间枪变得非常沉重,压的它们喘不过气。
小数点疯疯癫癫的在整数王国的大街,所有的整数见了它们,就像见了瘟疫一样,纷纷避让。逃的快的没有太大问题。逃的慢的整数将会成为小数。眼看,就要打到整数王国的宫殿了。
这时,整数王国的总司令1亿,带领一队人与小数点打仗。小数点立即把1亿,缩小了10亿倍,变成0.1。这时,整数王国的国王“无限大”,无耐地说:“我的命真苦。他真想投降时。真看见0将军真和小数点打仗,0将军最终把小数点捉了起来,送给小数王国的警官0.7,0.7也变成0.8。“无限大”封0为总司令。
数字世界恢复了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