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早的起来了,因为我们要去青岛旅游了。吃完早饭后,我们走了,在车上,我一边坐车一边看景物。中午我们到了青岛。一下车我就立马呼吸新鲜空气,因为我差点晕车了。然后我们一起吃过饭后,就睡了一觉。
下午,我们去了极地海洋世界。在那里我看到了白鲸北极熊。企鹅。海师。海豹。海豚。海龟等。我和爸爸还看了动物们的表演。
晚上,我们吃了青岛的特色烧烤。然后我们散步,天上不时有飞机飞过,这里的飞机比平常大多了。我还能看见飞机上的灯一闪一闪的,可好看了。妈妈说这里离飞机场很近,所以飞机比平常我们在临沂大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