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妈妈的单位组织她们去南京游玩,鉴于我的良好表现,妈妈也顺便带上了我。
一上车,嘿!这儿还有不少和我同龄的小孩子呢!在车上,我们一会儿吃零食,一会儿又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到了南京珍珠泉的大门口。
导游为我们买好门票,我们一行人便浩浩荡荡地走了进去,这时,天渐渐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唉,真扫兴!"大家连声抱怨,可我却不这么认为,下雨游玩,也别有一番情趣嘛!
走在大桥上,我快活得如同一只小鸟,一会儿闻闻花儿的芳香,一会儿看看远处的山峦,一会儿又用手捧起清澈的湖水。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珍珠泉旁。咦?这泉水上怎么会冒出一阵阵热气呢?我看了看一旁的景点介绍牌,原来,这珍珠泉是温泉,所以会冒出一阵阵热气。"快过来看啊!"妈妈在远处招呼我,我马上跑了过去。顺着妈妈指的方向看去,那儿有几个泉眼,从里面冒出来的水是一串一串的,如同一串串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