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00年的梦]我的梦_4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与众不同,我的梦想就是帮助残疾人,不想让那些残疾人觉得别人看不起他们。
我之所以有这个梦想,因为每当我看到大街上那些残疾人,就会忍不住流下眼泪,我知道我做不到,但是它早就在我的心里扎伤了根,每当我看到像我这么大的小朋友失去双肩甚至失去双腿是,我就会想:我是一个健康的小朋友,身体完好无损的小朋友,就更要去帮助那些失去双肩、失去双腿的残疾人,随着时间,随着年龄;我渐渐地长大的了,父母亲一直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我太小了,太天真了。
不管谁劝我,我都依然坚持我的梦想。因为这个梦想,让我的内心更加强大起来了!
同学们,你们知道刘伟吗?他是2012年度最感动人心的钢琴老师。他虽然失去双肩,但是他用脚弹起了那优美的琴音,尽管爸爸妈妈不支持我,但我会一辈子加持我的梦想,永远,永远;直到死去。
我要想韩红阿姨那样、像成龙叔叔那样、像黄晓明哥哥那样……帮助残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