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400年的梦]奇妙的梦_400字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梦见自己认识了两个朋友。一个叫哆啦A梦,还有一个叫喜羊羊。
有一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蒙蒙碰到了两个坏蛋,一个叫大嘴巴,另一个叫长鼻子,他们俩正在抢一个阿姨的钱包。阿姨一边护着钱包一边大声地喊着:“抓贼呀!抓贼呀!”于是蒙蒙也大声喊着:“哆啦A梦、喜羊羊,你们快来呀!”结果喜羊羊和哆啦A梦就从天而降,蒙蒙都看呆了。接着哆啦A梦从百宝袋里拿出了两个大夹子,一个夹在了大嘴巴的大嘴上,另一个夹子夹在了长鼻子的鼻子上。把他们疼得满地打滚。然后喜羊羊拿来了一个大大的飞炮,一点火,啪的一声,长鼻子和大嘴巴被飞炮顶上了天空,大声地喊着:“救命呀!救命呀!”闪烁了一下,就消失了!蒙蒙看到两个大坏蛋得到了应有的惩罚,高兴得手舞足蹈。
正笑着,蒙蒙听见了妈妈的声音,睁开眼睛一看,大叫一声:“原来是一场奇妙的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