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00年的梦]我的梦.中国梦_400字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这激动而又振奋的口号在我的眼前常常浮现。
我经常看报、看新闻,通过这些,我知道了“神舟十号”和“天宫二号”再一次让炎黄子孙圆梦九天、蛟龙下海,让人们下海的梦想成真……,我们伟大的祖国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每天都和祖国一同欢乐、一同前进。
我心中也珍藏着一个美好的梦想,我的梦想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医生。在我心中,医生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他们不辞辛劳,不怕疾病,悉心照顾病人,能使病人起死回生,健康的生活,有的医生为病人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所以我觉得医生是最伟大的。
梦想是美好的,可是实现梦想的道路是漫长而曲折的。只有不怕困难、努力奋斗,才能获得成功!想到这儿,我不禁感慨:我多少次为了不理想的考试成绩而垂头丧气。我相信只有刻苦努力,不怕困难,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们这一代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从现在开始,我要认真学习、踏实做人,为了我们同一个梦想:中华民族屹立在世界的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