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400年的梦]有趣的梦_400字
昨天,我做了一个有意思的梦。在梦中,我成为了一名建筑师。发现学校里的安全措施不怎么好,所以我改建了一所学校。
这种学校的弹性很高,假如说你一不小心,还很使劲的撞到了墙,结果一点也不痛,因为这是我最新研制出的皮筋墙,所以你怎样也没有事的。
比如说在操场上玩器械,不小心掉了下去,不要害怕,你只会觉得身体转了一圈,正好双脚落在地上。原来这地上装的是我最新发明:感应控制器。你不小心摔了,他会释放出一种能量,将你一直转到双脚朝地。
如果发生火灾,不用害怕,安心干你事去吧,原来走廊里每一个走廊里都有许多货源检测器和爆炸灭火器,当有火灾时,感应器会立即感应到。然后墙壁就会开出许多洞,然后就有许多爆炸灭火器从洞口里扔出,不断地扔,直到把火熄灭为止。
当我进行颁奖典礼时,诺贝尔奖给了我,我高兴的呼喊着,突然,妈妈把我叫醒,我睁开眼睛,发现妈妈正在看我我一看手里,奖杯没了,一切都没了。我才知道,这是一场梦。要是真有这样的学校该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