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你们有最快乐的一天吗?我想一定有。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最快乐的一天发生在上个星期六。
那天早上,天气格外晴朗,妈妈带我到动物园去玩。动物园里有梅花鹿,有豹猫,有东北虎,还有驼鸟……可热闹了。
妈妈先带我去看棕熊。那只又笨又大的棕熊晃动着它那四根柱子一样的粗腿,边走边扭动着它那肥大的屁股。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接着我们又去看骆驼。我看见一个小孩子骑在骆驼上照相,也要骑,妈妈同意了。我威风凛凛的骑在骆驼上,骄傲的看着妈妈,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最后妈妈带着我来到了黑天鹅的面前。只见黑天鹅用一只脚独立站在那,另一只脚和头却缩在羽毛里。妈妈说黑天鹅正在睡觉。黑天鹅为了使自己在遇到突然袭击时,也能快速反映过来,连睡觉都在提高警惕。妈妈告诉我,黑天鹅是一种体态美丽,性格温和的鹅,它的全体乌黑而带光泽,只有平时藏在翼下的一部分羽为纯白色。妈妈问我:“你能给这两只黑天鹅起个名字吗?”我想了想说:“黑天鹅全身黑的发亮,像丝绸一样,它的嘴巴红红的就像抹了口红一样,一只就叫红嘴丝,一只就叫红嘴绸吧。”妈妈听了,摸着我的头,笑了。
多么可爱的动物园,我真舍不得走。在妈妈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