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4月4日星期六睛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阳光格外明媚,我的心情格外地好。因为今天我要和几个同学出去玩,约定8:30在新蕾公园大门集合。
我吃完早餐,急急忙忙地赶去了。不一会,人到齐后,我们开始了游戏。
进了公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河边的垂柳,真像个头发翠绿,个子高挑的姑娘。接下来我看见了红的娇媚、红的妖娆的海棠花。一阵微风轻轻拂过,花瓣像下雨般飘落,那场机如同仙女散花,美不胜收!
这时,有个同学提意:“我们去划船吧!男生一组,女生一组。”带我们阿姨同意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去了。我们租了两条船,男女生各一组。我和另一个女生一起蹬“一二一、一二一”我们边喊口号边蹬船。由于男生们太兴奋了,总有一个站着,阿姨不时发出安全提醒。我们女生很和谐,船前进的速度快。男生们太调皮,船前进的慢。女生不时等一下男生。这时,我轻轻闭上眼,听着小鸟的叫声,闻着岸上的花香,接受着微风的抚摸,感受着春天的大自然,感觉走进了和谐的世界,很放松,很舒适,像骏马回归草原,像河流归入大海,像小鸟回到大森林……我情不自禁的哼起了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浆,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上岸后,我们又开心的玩了好一会儿,去餐厅就餐。但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该和同学说再见了,我有些依依不舍,今天很快乐,既和同学们增进了友谊,与此同时,也体会到了大自然的美,放松了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