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400字三:白兔_400字
白兔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说它老实吧,它的确有时候很乖。它会找个暖和的地方,在那休息,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做。他要出去玩一下的时候,不管你整么阻拦,它还是要出去玩。它一玩就是两三个小时,直到中午才回来。
它要是高兴能比谁都温柔可亲,用耳朵来蹭你的腿,用嘴巴来舔你,它有时候,蹦到座子上,在白纸上踩印几朵小红花。它会在地上跳过来,跳过去,在地上翻来翻去,给自己解闷。这可都凭它高兴。它若是不高兴啊,无论谁说多少句好话,它也一声不出。
它什么都怕,总想藏起来。可是它又那么勇猛,看到虫子和蟑螂,就是遇到老鼠也敢斗一斗。
白兔满月的时候更可爱,腿脚还不稳,可是已经会淘气了。一根鸡毛。一个线团,都是它的好玩具,耍个没完没了。一玩起来,它不知道要摔多少跟头,但是跌倒了马上起来。再跑再跌。它的头撞在大门上,桌腿上,撞疼了也不哭。
它的爱好越来越多,逐渐开辟新的游戏,它到院子里,在草中翻滚。它在花盆里蹦蹦跳跳,你见了绝不会责打它,它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