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400字十:我的小白兔_4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的名字叫小白。
小白全身长着雪白的毛,摸上去软软的。它的耳朵长长的,立在头顶上,在阳光的照耀下透着粉红色的光泽,就像在疑神倾听着远方的动静。一双眼睛又圆又红,像闪闪发亮的红宝石镶嵌在它的眼眶里。它的鼻子像一个倒三角似的。不停地乱动,好像闻到了什么气味。嘴巴是三瓣的,吃东西时,还会发出“啧啧”的的响声。它的尾巴短短的,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小绒球,可爱极了!
小白可贪吃了。有一次,我拿来一片菜叶,小白见了,抬起爪子想抓来吃。可我却把菜叶放在柜子顶上。小白见柜子上有扶手,就抓着扶手爬了上去,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小白也很贪玩。一次,我正在聚精会神地看书,小白跑过来,一会儿拉拉我的袖口一会儿拉拉我的裤腿。一会儿还“啧啧”地叫起来,拉我跟它去玩。
当我责怪它时,它就会躲到沙发底下,不管我怎么呼唤它,它就是不出来。我只好拿来菜叶,把它引出来。小白闻到了菜叶的气味,就中了“计”,爬了出来。
我的小白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