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400字九:兔子_400字
每当听到“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时,相信大家头脑中一定呈现出小白兔可爱的样子了吧!我以前就捡到一只小白兔,养了起来,名叫“白云”,是一只小雌兔,可爱极了。
白云浑身白白的。长着水灵灵的眼睛,小小的三瓣儿嘴。一对长长的大耳朵立在它的小圆脑袋上,摇摇摆摆的。身后有一个白色的小绒球似的尾巴,衬得它更可爱了。
白云爱吃鲜嫩的菠菜叶和白菜叶。每次我拿着它爱吃的菜走到它跟前时,它就会用耳朵友好地扫一下我的手,然后才淑女似的把菜叶叼走,在一旁细细品味。
白云非常喜欢跳。我因此特意个白云找了一个大垫子,让它在上面尽情地跳来跳去。白云跳的时候,小小的尾巴一上一下的,真好玩儿!
白云特别爱洗澡。每当它要洗澡的时候,我会用一个盆接满水,把它放进去,用小刷子在它身上轻轻的刷。白云倒是挺舒服,坐在盆儿里一动也不动,“闭目养神”,那样子真有意思!
我喜欢动物,更喜欢兔子,更喜欢我的白云。我希望人们都能与动物和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