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有一身洁白如雪的羽毛,两个耳朵像天线一样竖起来,嘴巴分成三瓣,两颗“爆牙”露在外面,腿短短的,尾巴圆圆的像一个小绒球。
它很机灵但也很它听话。
“铃铃铃……”门铃响了,“我回来了”,那只小白兔听到我的声音,赶紧一蹦一跳地来到门口贴着我的脚,我没有理它,直奔写字桌,开始写作业了。小白兔跳到我的大腿上,我抖了抖腿,它就从我腿上掉了下去。它慢慢地爬了起来,蹬了瞪我,摇摇尾巴走了出去。过了一会,它又走来站在我旁边,我抱了抱它,它对我笑了笑然后钻到我怀里,好像在说:“你真好,刚才摔了那跤也值了。”我对它说:“小白兔,我要写作业了,不能和你玩了,我写完作业再玩。”它似乎听懂了我的话,点了点头,又蹦蹦跳跳地走了。
这就是我的小白兔。它有时令我开心,有时令我气愤,有时我生气时它还会逗我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