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400字四:我家的小白兔_400字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住在不远的笼子里,它很喜欢吃蔬菜、红萝卜、白萝卜……,我很喜欢它。
第一次,我见到它的时候,它还故意躲着我们,好像很陌生似的。唉,首先,我准备好用的食物,然后喂给它。它长着一双红通通的大眼睛,白绒绒的毛,尖尖的嘴,可爱极了。
他还很机灵,一听到人的脚步声,就动动尾巴,然后坐下,表示很饿的样子,这样别人看了就会给它东西吃,还有一次,狗在旺旺叫,它就装很听话的样子,令人喜欢。
第二次,我去喂小白兔喝水的时候多了一只兔子,听姥爷说多兔子了,原来是我们加多兔子了,这只兔子是大舅家的,两只兔子在一起就不会寂寞,不孤独,还能玩耍。
这只兔子和我们家原来的兔子在一个笼子里玩耍,我正要去看它们,它们东躲西藏和在跟我玩捉迷藏一样。它们活灵活现,自由自在地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这就是我们家的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