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家乡美]家乡美_500字
我的家乡是四川。那里最漂亮的地方就是九寨沟了。
早晨,太阳还没升起,九寨沟的五彩池隐隐约约的,像披上一件衣裳。这件衣服上面还带一些小小的、彩色的点点。原来是有些地方的水颜色太深,比雾还深,像五彩的装饰。远看五彩池像穿着五彩裙的仙女,近看才发现那是一池五颜六色的宝石。这种景色真是太神奇了!一个景物从不同的地方看,是不同的。
渐渐地,太阳升起,雾消失了,中午到了。中午的五彩池露出真正的面貌。五彩池并不是只有五种颜色,它有很多种颜色:金红、粉蓝、雪青、绛黄、淡绿……池旁种着五颜六色的花,像围了一个大花环。我突然产生了一个想法:如果五彩池的池水能上下起伏,像一个个连接的彩虹。那不就更美了吗?可惜池水像一面镜子似的,一点儿波纹都没有。但人们还是很高兴,欢乐的笑声为五彩池增添了许多乐趣。
晚上,人们都回家了,公园也关门了。五彩池很安静,一丝声音也没有,很适合一个人在那思考问题和其它事情,所以我管它叫安静的夜晚。
九寨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因为那里的五彩池有神奇、有乐趣、还有安静。这三项我都需要。你们喜欢吗?喜欢就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