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篇5:激烈的运动会_500字
明天就是激烈的运动会了,同学们非常兴奋,都在做着准备。同学们都跃跃欲试,非常期盼明天的运动会,都想为班级争光。
班主任王老师一进教室就对我们大声说:“同学们,明天就是激烈的运动会了,大家一定要为咱们班争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同学们怕发挥不好,想练一练,有些练跳远,有些练跑步,还有的练跳高,同学们一个比一个高兴。
终于运动会开始了。老师问:“同学们,准备好了吗?”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准备好了。”同学们有的非常高兴,都跳起来了。有的很紧张,生怕脱了班级的后腿。终于,到了我报的跑步项目了,前面的同学对我说:“不要紧张,好好跑。”老师拿起发令枪,喊道1、2、3,开跑,一听到发令枪响。同学们像流星一样从起跑线飞快地飞出,我也不甘示弱,奋力地向前跑着。我已经非常累了,有些跑不动了。这时,我看到同学们正在为我加油、打气。我想决不能辜负同学们的希望。我用尽全力地向前跑着,把前面的同学全都超过了。马上到终点了,我向前一跳,跳过了终点。跑步结束了,我累得大汗淋漓,可是,我竟然跑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我学会了:“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