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篇10:激烈的比赛_650字
寒假里发生了许多趣事,但最令我难以忘怀,记忆犹新的不是吃好吃的,也不是拜年拿红包,更不是放鞭炮,而是激烈的自行车比赛。
寒假的一天,天气很温暖,阳光很明媚。我和姐姐闲得无聊,于是便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自行车比赛,很快就把一切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比赛正式开始了。只听表姐喊了一声“预备,开始”。就跑的无影无踪了。我穷追不舍,眼看就要追上了,可表姐力气大,一瞪又没影了。我们都努力骑着,一段几十米的路程就被我们给抛在后面了。到了上坡区域,我使出了吃奶的劲,拼命的往上蹬,可是我的脚就是不争气,就像十几头牛在车后面使劲的拉拽一样。害的我双脚都没有力气了。只好停下来,坐在一旁休息。忽然从前方传来“哎呦”一声。我急忙跑过去看。原来是表姐骑太快了,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树,摔了一个“狗吃屎”我心里偷偷笑着,但还是假惺惺的扶表姐起来。心想:哈哈,这是个好机会,我一定要超过表姐。我把表姐扶起来,趁这个机会就溜走了。突然,我感觉全身都好像充满了力量——因为我超过表姐了。一下子我就踩完了上坡区域。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没想到表姐居然追了上来。并对我哈哈大笑,说到:“怎么比乌龟还慢呢。”说完,便抢先一步。我气冲冲的,不过也不会放弃,反而更快了。我好似一阵风从表姐身边掠过。表姐也不甘示弱。我们不分上下,你追我赶。眼看就要到终点了。我心想:就快到了,再加把劲。我握紧把手一口气冲到了终点。“哈哈哈,我终于赢了,耶!”这时,表姐对我说“不要骄傲哦!下次我一定超过你。”我笑嘻嘻的说:“那就等下次再说呗”。
这就是我难以忘怀的寒假一件事,你有吗?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