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篇7:一场激烈的比赛_400字
去年寒假,我迷上了摇控赛车,没事就研究各种开车的战略战术。过年的时候,具有赛车高手之称的哥哥来我家拜年,于是我向他发起了挑战,哥哥不假思索的答应了。
我们双方先把赛车放到赛道上,激烈的战斗就要开始了!我们同时按下冲刺键,我们的赛车就像火箭一样冲了出去。一个转弯点到了,我趁这个机会撞了一下哥哥的车,没想到他来了一个急刹车,我的车子就撞到栏板上了。我被气疯了,但立即冷静下来,也来了一个急刹车。哥哥不知道是个计谋,就拐到我的车旁边,我立即撞向哥哥的车,哥哥才知道中计了,于是出撞向我的车子,可惜哥哥的车子冲击力太小了只能抵挡住我百分之十的攻击力。
接下去我开始得意忘形了。哥哥使出绝招“刀片超车”。我慌了,连忙使出“旋风乱舞“。因为我的攻击力太强了,哥哥的车被我打得人仰马翻。
在这场激烈的战斗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想取得胜利就要开动脑筋,针对别人的弱点找出取胜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