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篇1:一场激烈的“战斗”_600字
今天我们班有一场激烈的男女“战斗”。
今天下午写字课完后,我们班上的“惹事大王”蔡丁涛把丘莉芸的的发夹抢走了,丘莉芸直叫“还给我,还给我”……蔡丁涛不但没有还给丘莉芸发夹,还把她的发夹带在了我的同桌,周俊良的头上,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这件事情还不能算什么,蔡丁涛把发夹从我同桌头上拿下来的时候丘莉芸马上就把发夹折断了,还哭了起来。这段之后就仍在地板上,然后越哭越厉害,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蔡丁涛不想让老师知道自己把丘莉芸弄哭了,就想了个法子,用紫色的彩笔在我同桌的脸上画了六根“胡须”我同桌马上就变成了小花猫,有些人笑的肚子都痛了!
丘莉芸还是没有笑,后来曾雨婷说你用彩笔画你自己的脸,后来蔡丁涛说好,后来就画了一根线,然后曾雨婷又拿来彩笔,把蔡丁涛弄到我的桌子上,曾雨婷想画蔡丁涛的脸,蔡丁涛一直抵抗,两个人手上都有彩笔,所以两个人开始了激烈的“战斗”,这时吴燕萍也参与了这场激烈的“战斗”,大家都在大喊“蔡丁涛加油”“吴燕萍加油”“曾雨婷加油”……这么大的声音把老师给惹来了,老师气的大喊,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好好的休息时间会弄成这个样子啊……后来还给我们讲了许许多多的道理,说“我们是有缘才可以相聚在这个班里面,大家都要团结友爱”
是啊,我们都这个样子怎么行呢,我们都要团结起来,这样我们集体的力量才会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