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篇4:一场激烈的运动会_650字
十月一日放假回来,我们开了一场十分激烈、十分令人高兴的运动会。
运动会一共开了一天半的时间,首先是开幕式。鼓号队、彩旗方阵、6—2年级的运动员方阵都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场地。彩旗方阵的彩旗飘扬。6—2年级的运动员方阵,哄亮的喊着口号,使运动会更加有气势。
开幕式结束了,运动会正式开始,我坐在座位上,一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一边期待着自己的项目。
运动会开始了一小会儿,广播终于通知说:六年女子组跳高运动员请到场地。我听到广播以后,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迅速戴好班牌,和另外两个同学一起飞奔向比赛场地。
来到场地,我的心情由兴奋转为紧张,开始试跳了,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个的跳过去,我却十分紧张,生怕自己跳不过去给班级丢脸。
轮到我了,我两次试跳,都没跳过去,直至比赛开始,我还剩下最后一次机会。我一咬牙,一跺脚,跑向杆前,奋力一跳,我终于跳过去了,我心里十分高兴。老师有把杆调高了一些,这次我跳了三次,都没跳过去。便被淘汰,我十分沮丧的回到班级,跟班级里的同学一起为运动员加油。
下午,我又跑了1500米,我才跑了6圈半就下来了,回到班级后,我休息了一小会儿,便觉的有些后悔了,心想:“就差一圈了,跑问多好呀!”我知道世上没有后悔药的,只好等待着明天的3000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