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篇2:激烈的比赛
在周日作文的课堂上,我们进行过许多次比赛,最令我难忘的就是那次激烈的“顶气球”比赛!
在开始的几轮中,我们红队直是落后的。但在最后一轮对方的丁博“转会”到了我们队。
还没等我们对准备好,白老师就一声令下:“开始!”我们眼疾手快,迅速地把气球抛到丁博的头顶。只见,丁博把身子往前倾,用力顶球。我兴奋地鼓着掌,蹦得足有一尺多高,同伴们也大声地喊:“加油!努力!快转弯!”丁博果然没让我们失望,他顺利地把球传给了张博伦。张博伦像是找到了技巧,用脸贴着气球,大步大步地往前走,不一会儿就把球传到了终点。
我们的对手一直没把我们看在眼里,所以慢慢吞吞,很久才走到终点,等看到我们出色的表现时才知道自己小瞧别人了,一下子惊呆了,甚至怀疑起我们是受过神仙点化了。
白老师一声令下:“结束!”并大声宣布:“红队获胜!”“红队获胜了!获胜了!我们赢了!”大家欢呼起来,有的都不由自主地唱起:“今儿个老百姓……今儿个真高兴!”大家都可高兴了!我也为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感到快乐!
这场激烈的比赛真让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