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我们班的迎面接力夺得了全校第二名,可不是瞎吹的。
我也是我们班迎面接力的选手。到了赛场上,我看到我的好朋友柴豫航在为我加油,我一下子就来了劲,心想:一定要跑个好成绩,因为同学们总说我是比乌龟还慢的蜗牛。这次我要证明给他们看:我是比兔子还快的豹子!哨声一响,我班的谢淼拿着接力棒像一只下山的猛虎冲了出去。棒子递给了一个女同学,马上就要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这时我看到柴豫航对着我喊:“加油,加油”。我想:我不能让我们班丢脸,再说了,全班同学都在为我加油呢!我不能让同学们失望啊!到我了,我把一切想法都推到脑后。于是我猛的向前跑,这时我觉得脚下尘土飞扬,耳边呼呼生风。到了,我把棒子交给了吴硕,吴硕像箭一样飞跑过去,棒子又交给了许磊,许磊像一只羚羊又冲了出去。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得了小组第一,全校第二,顿时全班同学欢呼起来。
通过这场比赛,我感觉到同学们团结一心不放弃的精神真令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