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15日星期三晴
夏姑娘像小狗一样匆匆的溜走了,秋姑娘唱着丰收的歌悄悄地来到我们地身边。
秋天可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啊!农民伯伯来到果园和田地里,丰收着他们辛辛苦苦劳动出来的果实,秋天生长着各种各样的菊花,他们在寒冷的秋天里生长着,这可真是秋菊傲骨,树叶从树上慢慢落了下来,遮住了林间小路,好像给林间小路铺上了一层金灿灿的金元宝。这些天来秋雨非常非常地多,不过从10月13日雨总算停了下来,我们又看到了太阳,天空蓝蓝的,云淡淡的,真是天高云淡,今年可真是个丰收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