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梦了梦五:梦_400字
太阳总在梦的地方升起,月亮也总在有梦的地方朦胧。梦是永恒的微笑,是一生不二的追求,梦会使你的心灵永远澄澈透明。
没有泪水的人,他的眼睛是干涸的;没有梦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一个人只要有了梦,再加上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坚强的意志,就会创造出令人惊叹的伟绩。
不是吗?春笋坚持走自己节节拔高的路,穿越了昨天幽深的梦境,超过了今天与它一般高的觉湎于随风漫舞的确良悠闲生活的柔草,小溪坚持走自己长途跋涉的路,告别了昨天巨石留给它的夹缝,告别了今天群峰留给它的弯弯曲曲的峡谷;山花坚持自己对外开放的路,摆脱了昨天孤芳自赏的封闭,不满只于今天如火如茶的初绽……
这一切都说明:梦赋予它们豪迈的宣言,梦也引领它们走向光明的大道。梦启发了它们,它们则用成功证明了梦的真实与壮丽--因为有了梦才有梦想,有了梦想,才有理想,有了理想,才会有为理想奋斗的动力!
我爱梦,因为在我遇到困难时,梦让我看到了窗外的阳光,看到了无边的彩霞。梦的亲切、召唤赋予我矫健的步伐,引领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