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梦了梦十:梦_250字
梦像一首小诗回荡在人们心中;梦想一块石头,在你的心底埋藏;梦像条小溪,把所有的爱汇聚在一起;梦像一个大哥哥,一直的照顾你;梦像一直蝴蝶,给你无限的向往。
梦是什么?是希望!你的一串话语映照在其他人的心里,变成了梦;你的一个动作,变成了梦。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的梦想是希望,希望给人们带来永无止境的欲望,带来了贪婪和奸诈但希望也带来了追逐个向往。梦在你的眼中是什么?是一碗鸡汤,一温暖心灵的鸡汤。梦源自于那?源自于你的心中,人人都有梦,只是有人放弃了梦,有人在追逐梦。让我们手牵手去心灵的最深处探索梦的奥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