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梦了梦九:神奇的梦_750字
梦,是当我们沉睡时才会遇见的偶然,时有时无。你总做过梦吧?当你闭上眼睛全体休息的时候,当你疲惫不堪要睡觉的时候,梦就会出现。没有预告,没有准备,到底是个甜甜的美梦,还是个惊险的噩梦,谁也不会知道。有人说,那是天使的语言,也是恶魔的诅咒。
明明闭上了眼睛,却看到了更多的奇妙的东西,认识了一个更加精彩的世界。迈进了梦的世界,我们将失去意识,任何事情都出乎意料,在梦里,自己是不听使唤的。梦很长,也很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梦见的事情在醒后总会轻易忘记,宛如什么也没有发生过。闭上眼睛,周围一切都被眼睑盖住,像是黑幕,然而,好戏即将上演。
你总尝试过梦到了自己最渴望的东西吧?它摆放在了自己的眼前,你跑过去,抱着它,拥有它,很开心,很高兴。时间过得很快,梦似乎只有1分钟长,一瞬间后,天亮了,你醒了,梦也消失了,你梦寐以求的东西并没有拥有。那是天使在告诉你,那是你的目标,那是你的梦想,你要努力让它成真。
你总尝试过梦到了自己变得很讨厌吧?灰色的怨气在四周围绕,你变成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自己,明明不想这样,明明想要改变,可在梦里,你根本什么也控制不了,最后,你还是变成了那个讨厌的自己。在梦里,你或许会后悔,会哭,最后你会惊醒。这是恶魔在对你发出诅咒,再不好好控制自己,你或许会把梦变成现实,到时你就后悔莫及。
梦是那么不可思议,在梦里,似乎理智也随之沉睡,里面的一切都会毫不怀疑地相信,不论多么不可能。觉醒后,或许你会苦笑一声,这怎么可能?
梦是那样多姿多彩,像魔法带你环游世界,像磁石让你与朋友相遇,像力量让你鼓起勇气。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个神奇的梦,一个特别的、独一无二的、刻骨铭心的梦。也许你从不曾发觉,梦幻的王国里遗留着你的气息,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开始,每天晚上都去梦幻王国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