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漫漫坎坷路_关于坎坷作文700字
困难每个人都会遇到,但并不可怕的,只要用心的去克服是一定会战胜它的。我们从小到大都是一步一步的向前进,我们是一直都在为理想而奋斗,生活上的困难太多了,这些困难都是需要我们认真地解决掉的, 只有这样,在遇到困难,我们也就不怕了。
困难就是像我们走路一样,小的时候,刚学走的时候,妈妈是扶着我走的,后来慢慢地我会走了,刚学会的时候我会经常碰到,磕着的,但是我会从新站起来,而且我还要自己站起来,不依赖父母,遇到坎坷的地方,如果摔倒了,下次再这里路过我是一定会小心的。在生活上学习上也是一样的在刚开始上校小的时候,老师是握手来把我们所要的知识教会,让我们学到许多知识,将来要报效祖国,在学习上,有很多困难,但知识是我们慢慢地学来的,人生之路无坦途,走出国境地宽,不错的只要我们有耐心、有决心,我相信什么困难在我面前我都不会害怕不会去低头,我会勇敢的面对,罗曼、罗兰说过倘若人生活着不是为了调整收正自己的错误克胜自己的成见,这句话不正是让我们努力去拼搏一切困难的吗?任何一个成功的事实都无一例外地,要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所有成功的人生,也都是一个不断自我调节、自我完善、自我塑造的过程。
人类最大的困难是战胜自己,面对困难首要进各种失败挫折只有对自己充满信心,从而不断开展新前景。
每当我们遇到不会的题时,我们要动脑子想一想,真不会的再去问别人,只有这样才会把这道不会的题记得更深刻一些,现在我们是个中学生了,在做什么事之前都要认真地想一想再去做,这样比较会有效果,只有意志坚强,胸怀宽广,顽强拼搏的人才能走出困境,走入人生佳境。
挫折是人生的伴侣,困难是现实的存在,对我们中学生来说这些体验和领悟的还不那么深刻,只要精神不死,希望不灭,跨越一个个人生的坎坷,渡过一处处生活的急流,那么胜利的彼岸就会展现在眼前,成功的花朵就会向你开放。
人生的坎坷路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