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说明文】
哎!每天妈妈回家就会用“70分贝”的声音对我吼:“快把你的屋子收拾干净。”其实,在我看来也没有那么严重!这或许是因为我喜欢我的小屋而不嫌它的零乱吧!
我的小天地就是我那有点零乱的小屋。先不必说已被图书,花报包围的写字台,单是那书柜,一间就会使你感到这里快成“破烂市”了《外星人漫游地球》在我的小屋里漫游了一圈,《新概念英语》又压在了《作文宝典》的上面,真理一下还真是一件困难事,但在妈妈的催促下,我终于把它收拾得比较整齐了。
一进屋,先看到的是天天陪我学习的朋友——写字台,笔筒里的笔早已不翼而飞了,这也没办法,比拿出来就不愿再放进去,反正写字台也能放下,我总是喜欢架着眼镜,坐在写字台前念书,有时还像教书先生那样摇头晃脑,好像很有学问的样子。
到了冬天,我经常放弃写字台,而光顾我那张心爱的床。于是我把作业往床上一放,一会趴着写,一会坐在床上靠着写,然后在垫个枕头,比沙发还舒服!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虽然有点零乱,但我却非常喜欢它,因为它给我带来好的学习条件,轻松与愉快。有这么一个安乐的小窝,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