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自述作文
Hi,我是一台小电脑。
别看外表简单,我的内部可复杂了,东西一点也不少,我有主机板、CPU加风扇、记忆体、硬盘、显示卡、光碟机(cd、dvd刻录机)、电源供应器、机壳、萤幕、键盘、滑鼠、软盘、USB插口。。。。。。
我的功能可多了,我可以上网查小主人需要的资料,也可以玩网上游戏,看网上电影,听网上音乐,从网上购物,跟网上学习。。。。。。小主人还时不时地在我的上面画画、写作、发邮件。
一到周末,小主人迫不及待地唤醒我,让我陪他玩游戏,查资料,但更多的时间都是用在玩游戏上的,所以,有几次被爸妈逮了正着,挨了一顿“屁屁”。暑假里小主人和他的爸爸妈妈,一起坐在我前面看电影。
现在,我已和小主人成了一对好伙伴了,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电脑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快捷方便,但是电脑也有一定的危害,不能沉迷在网络中,要少玩游戏,要多和书交朋友,多参加集体活动,多锻炼,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