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400字
今天,老师为我们讲诉了《汤姆叔叔的小屋》这篇文章。
汤姆叔叔的小屋主要是讲述了汤姆叔叔是一个美国的黑人,也是黑奴,他被人们买来买去。其中他被一个人买去了。那一家有一个小女孩叫伊娃,伊娃是汤姆叔叔的一个好朋友,不幸伊娃死了她爸爸也跟着死了,于是汤姆叔叔又被卖了。
他被卖到了一个凶狠的人的家里,汤姆叔叔为了救一个女奴被打了,不幸被打死了。可怜的汤姆叔叔被乔治少爷带回了汤姆叔叔家把他埋了起来。汤姆叔叔是一个很忠实的仆人。
汤姆叔叔真是一个善良的人,他那么善良还被人打死了。他生活在那个社会实在是太可惜了。我们和他比来我们是多么幸福。我一定要珍惜现在这种来之不易的生活,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