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伴我,流水匆匆,逝去的是年华,消散的是岁月。
不记得昨夜星辰,是谁将我从梦境拉起,看了一晚的星星,那闪烁不定的繁星,不觉扯动我的心扉,是谁在我无眠的时候,轻轻敲响柴扉,是谁在梦醒时分,轻拍我的额头,不记得了,不记得梦境中的所有。
只是冥想,我用力按紧额头,渴望找到丝丝线索,无果,忘了,忘了梦中那个迷人的身影,甚至连那轻柔的话语也忘得干干净净,哭了一夜,醒来,房间里依旧只有我一人,我慢慢走出家门,独自走在大街上,寻找梦中的那个身影,可是为什么?无果,即便是扫去内心的恐惧,抹去我的记忆,还是无法忘怀,伤口再次被扯开,我已不记得是谁将我送进了那被白色掩盖的房间,所有的一切在我脑海不曾留下片刻记忆,我依旧眉头紧锁,或许那个她永远不会出现,是该放下了。
走下床,看着窗外春光明媚,春天就是这么单纯,就像是纯纯的爱恋,不记得是谁将那娇艳的鲜花放在我的窗口,当我清晨打开窗时,第一眼便看见了它,花瓣上还沾着水珠,轻轻将它捧起,宛若这世间最珍贵的宝物,不愿伤它分毫,只是不知是谁将它放在我的窗口,是天使吗?还是梦中的她?
无言,一个人的时候,喜欢独自泡一杯清茶,细细品味,仿佛要将一生都细细品来,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听听音乐,似乎这世间的一切都会在音乐中沉淀,一个人的时候,喜欢躺在藤椅上,静静地仰望天空,看云卷云舒,一个人的时候,说不上是难过还是开心,只是那种纯纯的感觉应该是幸福吧?
往事如尘,随着清风渐渐飘散,不记得是悲是苦,不记得是酸是甜,只记得一个人的时候有一种微妙的感觉,或许那是幸福,或许那是回味…
一个人的时候,你幸福吗?是否也在做着和我一样的梦,清晨起来已经不记得是谁昨夜在梦中轻拍你的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