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散文篇五_友谊是一种幸福
聚也匆匆,散也匆匆,唯有友谊永藏我心中。
——题记
往事如观流水,来者如仰高山,繁华人世间千万事,匆匆不过数十载的人生就像一场流年,匆促中像被飓风席卷,我才匆匆一眼,还来不及将人生留恋,而那个画面,却永远定格在了记忆中。
六年来,我们从天天拌嘴的死敌到像“哥俩好”胶黏在一起的朋友,互相了解,互相帮助。我们各有各的优缺点,每次的小吵架都会把对方逗笑,又恢复了以前的快乐,仿佛刚才不到五分钟的事情是一场梦。两个人幸福的笑容仿佛是在为这坚不可摧的友谊喝彩。友谊的幸福,不就是这样么?
还记得有人说我们是不可能分开的朋友。我们每天一起谈论八卦,互相找茬,一起追星,一起发疯。因为考试等不好的事情而伤心时,我们互相安慰,还记得我安慰你的时候说的“莫愁前路坏成绩,天下谁人不考砸”的话,转眼望去,再看现在,三年的时光已匆匆流逝了。记得你当时扑哧一笑,心情立马好转如旧。你可知道,你那阳光明媚的笑容,使我们的友谊再次得到了完美的升华?幸福的感觉一瞬间涌上心头。令人羡慕的友谊是我们共同的快乐。
从前的我觉得“生活很平凡,幸福很遥远。”,可当自己静下心来想到这些回忆,未免又突然笑出声来。友谊的幸福,是我这一生最珍贵的宝藏。
有时期盼这一天不会到来,但是时间飞逝,你我注定挥手告别,各自飞向远方面临新的世界。记得在所有同学的留言册里,我最真心的话在你的本上。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仔细回味这几年珍贵的友谊,是一桌桌美味的佳肴,一颗颗经历磨练的钻石。我知道你是除父母外最了解我的人,因为你说过,我永远都把内心的一面留给朋友。我没有办法把我的幸福用言语表达出来,一切尽在你最了解的我的心中。这是友谊的幸福,我不想抛弃的幸福。
幸福,是多姿多彩的,而友谊的幸福,却是难得看见的最鲜艳的颜色,是我想用生命换来的幸福。友谊定格在了哪里?我现在知道了,它永远定格在六年来最后一次在班级碰面时的挥手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