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与海》读后感400字
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看完了老人与海这本书。他在书中所说过一句话:“一个人并不是生来就要给打败的,你可以消灭他,却不能打败他。”
这本书中讲了一件事让我深受启发,一个老人常年独自在海上打鱼他好不容易的打到了一只大鱼,但在返回的途中遇到了成群的鲨鱼。鲨鱼把大鱼的肉吃完了,只剩下了鱼架,老人把鱼架拖了回去。这就是这本书的主要内容
这就是老人与海。老人没有被任何困难屈服,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生活中的磨难做不屈不挠的斗争。他的这种永不言败的精神感动并激烈着我们每个人。
这就是我对这本书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