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感动600字
某年某月某日,是我的十二个生日,我高高兴兴的从学校跑回了家!
一开门,我便大叫了一声:“我回来了。”这一声,无人回答。我本以为他们都不在家,于是就放下了书包,跑进了厨房。看见妈妈在做饭,这下可高兴了,因为终于有人了。于是我兴高采烈地对妈咪说:“我回来了。”只见妈妈不慌不忙的说:“回来就回来吧!快去做作业啦。”我见此景,立刻说:“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很高兴。“快去做作业,不然的话别想吃晚饭。”我为了我的晚饭,只有离开了厨房。
我对妈妈说没有成功,只能问弟弟了。于是我跑到了弟弟的房间。对他说:“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弟弟却不领情:“别烦我,没看见我正在看书吗?”
弟弟和妈妈的话伤了我的心。于是我只能跑到我的房间里,放声大哭!
我心想:难道他们真的记不到我的生日了吗?这个可是一年一度的啊,他们怎么能忘呢?即使他们忘了,我一提醒,也应该记得啊。
突然,门外有了敲门声,我走了过去,开了门。外面一片漆黑,没有一盏灯亮着,我摸黑的走了出去。
突然,一下子,灯全亮了,照亮了整个房间。亲戚们,全坐在沙发上。给你唱生日歌。
我看了看他们,我的心怦怦直跳,眼泪在眼眶你打圈圈。
一下子,灯全灭了。房间里又黑了。这时,12盏蜡烛的灯光“走”了过来……是蛋糕。我连忙跑了过去。和亲戚们一起过生日了。
这件事给我的感动,一直藏在我记忆深处。仿佛这件事昨天才发生过!
初一:你不知道痛
(2) [那一次我真感动600字]那一刻,我真感动!_600字
从小到大,父母给予我们的爱数不胜数,我也相信,每个人,都有为父母感动、流泪的时刻,我就来说一件吧!
那一次妈妈厂里发点心了,可妈妈不舍得自己吃,还带回来给我,我顿时感动极了,便问妈妈:“咦,妈妈,厂里发点心了,就是给你吃的呀,你怎么给我吃怎么却一口也不吃呢?”妈妈看着我,摸了摸我的头说:“傻孩子,妈妈不饿,你饭吃的少,快你吃吧!”我当时不知道,还以为妈妈真的不饿,就自个儿一个人独吞了,等我再一次走向厨房的时候,就发现妈妈正在吃隔夜的剩饭剩菜,我怔住了,眼睛里的眼泪也不听使唤,再一看我的脸上,泪流满面。可能是我的脚步声太大,惊醒了妈妈,妈妈放下碗筷,大步走到我身边疑惑不解的问道:“怎么啦,怎么啦,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妈妈一下子问东问西,我还没时间说话,妈妈有说话了:“刚才还好好的,怎么一下子就会不舒服了呀?”终于有时间给我说话了,我手指着厨房里德那晚饭说:“妈妈,你……”妈妈也明白了,我赶忙拿出我多有的零食,对妈妈说:“妈妈,你饿了,快吃吧,这些都是我平时储存下来的零食,妈,你快吃吧……”妈妈看到我这么懂事,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得那样甜,那样美。
啊,母爱真伟大,我以后一定要好好读书,长大了做个有益于国家的人,也一定要好好报答爸爸妈妈对我这些年来的养育之恩!
宜兴市悲鸿实验小学六年级:孙丽萍
(3) [那一次我真感动600字]那一刻,我真感动_600字
这天,我们全班在老师的组织下,共同观看了《最美孝心少年》。
在影片里,十位少年里的邵帅是最让我感动的。当我看到邵帅为他妈妈而休学,捐了骨髓,此时此刻,他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救救妈妈!转过来回想自己,不但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在她生病时也从不想一下照顾,和邵帅比起来,我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公主”。
还有一位少女,叫龙花。她每天上山砍柴,用“万能肩膀”支撑着这个家。因为到家还要照顾爸爸和奶奶,尽力回报父母。每一天,我几乎没在家里干过任何事,更别说孝敬父母了。
我希望,如果我做不到孝,那我要让更多的人懂得孝,让神洲大地开满忠孝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