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战篇10:海滩上的一场水战_700字
天热得发了狂,地上像点燃了火一般,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漂浮在空中,大地像蒸笼一般。这时候还有什么能比去加勒比海滩与海水拥抱更舒服呢?
脚丫陷进柔软的沙里,“扑哧扑哧”一路踩过来,又痒痒又舒服。身子一碰水,整个人一下变得神采飞扬,一扫刚才的无精打采,这时的太阳好像也不那么热了。
忽然,一阵“水龙”冲向我,射得我猝不及防,是谁?只见他:苹果般的脑袋上闪着颗颗水珠,皮球般的肚子一鼓一鼓,举着水枪冲我呵呵的笑,原来是“汤圆”啊!看到他,我精神一振:“咱们玩游泳吧,比谁游得快。”他一听,头摇得像拨浪鼓:“游泳?什么馊主意,要不——打水仗吧!”我正犹豫,他又开始激将:“你不是不敢了吧?”“比就比,谁怕谁?”
说着,我俩各自虎势儿一站,在没腿深的水里摆好了架势。
太阳扭正脸,也想看我水战“汤圆”。
瞬时,宁静的水面被打破了,海面上跳跃着我们和浪花。
忽然,一大捧水花向我排山倒海般飞过来。我把头一扭,纵身一闪,轻松避开了那一轮袭击,但是防不胜防,一片更大的水花,劈头盖脸地砸了下来。
你用“连环招”,我有“过墙梯”。我心生一计,立刻蹲下身子,说时迟,那时快,双手迅速舀起一大团水,朝他泼过去,“噗”,他被灌了满嘴水。
观战的太阳看得津津有味,笑脸把云彩都染红了。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海浪来了!”我俩马上蹿回海滩,面对海浪立正站好。风平浪静的水面上出现了一条白边,渐渐的,浪头越来越近,“哗”地一声向我们扑过来了,淹没了我俩的脚丫。我们撵着折返的波浪,又欢呼着在水里扑腾。
夕阳西下,一切又染上了苍茫的色调,不一会儿,水天相接的地方只余一抹火烧云。我们该回去了,晚安,加勒比海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