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战篇6:游览南峰农业生态基地_650字
一个酷热的星期六,我跟妈妈学校的学生干部到高明南峰农业生态基地活动。我们坐着美观、舒适的空调大巴,一路上,唱着歌,说着笑,很快就来到了高明武警训练基地。
烈日当空,一下车,老师、学生都打起了太阳伞、戴上太阳眼镜,而我也戴上了太阳帽和太阳眼镜,警官立刻让我们收起刚撑起来的伞和刚戴起来的太阳眼镜,让我们体验一下在烈日暴晒的感觉,再往训练场一看,只见一队队士兵在训练场上站军姿,他们头顶军帽,腰杆挺直,纹丝不动,汗水顺着脸庞不断往下流,早已湿透了军服。然后,我们参观了一些武警的睡房、饭堂等。参观完后,警官又向我们介绍了一些武警作息的时间,我听了,吓了一大跳,心想:“哇,难道他们每天都是这样训练的吗?难道他们不辛苦的吗?原来,他们苦练本领是为了能保卫祖国。”我们还观看了武警战士的队列表演和擒拿术表演,我们都被精彩的表演所吸引,情不自禁地鼓掌。
接着,我们又坐上了车继续前往南峰农业生态基地,不到20分钟,我们就来到了南峰农业生态基地,只见那里山清水秀、绿树成荫,真是一处悠闲、娱乐的好地方。我们在里面玩了许多游戏,如:野炊、爬山、水上浮板、打水战,其中最令我开心的是打水战(就是找萨达姆),我和妈妈还有一位男老师一组(这是规定的,必须一男一女。)拿了一袋水弹,就上山去找萨达姆,谁知,后面来的同学和老师一面追,一面用水弹抛向我们。快捉到萨达姆时,突然,后面有一位同学快速地跑向萨达姆,捉住了!眼看就要得到的胜利,结果被人抢走了,真可惜啊!晚上,我们还举行了篝火晚会,学生们围着火堆尽情地唱啊、跳啊,玩得很开心。
时间过得得飞快,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基地,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