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战篇5:水炸弹_550字
在我八岁那年的夏天,我和姐姐决定玩打水战,我姐先后找来四个人和五包水炸弹。
游戏开始。我当伏兵躲在天台上,等姐姐吹了一声口哨后,我拿起水炸弹对准一个“敌人”的头部一扔,“啪”的一声,“耶”那个“敌人”带着满身的“鲜血”下场了。然而,王某不罢休,与南某“叽里呱啦”一阵后,南某便准备走楼梯上来“炸”我。我也早有准备,心想:嘿,想攻击我?没门!我叫你们尝尝我的秘密武器!我拿起一瓶漂白水,往楼梯上倒了一些,再用刷子刷了几下,大功告成。我一手拿石子,一手拿水炸弹。当南某走到漂白水的面前时,我把石子轻轻地向前一丢,就立刻躲在楼梯门的后面观察。只见石子“哒哒哒”的“蹦”向通往八层的楼梯,走在楼梯上的南某的双眼“刷”的一下盯住石子,身子半蹲着往前倾,一小步一小步地向上移。过了两三秒,随着一声尖叫后,她双手抱着的水炸弹,在身子与地面亲密接触时,却先和自己的“炸弹同归于尽,鲜血四溅”。“哈哈,不用我动手就主动下啦!”我边拍手边从木门后面走了出来。
我上了天台观看姐姐与王某的大战,她俩真好玩,炸了半天也炸不到对方。于是我拿出十个水炸弹向敌人扔了过去,“啪啪啪”,有七个命中目标。“哈哈,我们赢啦!”
接着又玩了五局后,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