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而快乐的童年渐渐离我远去,小时候那些不计其数的童年趣事犹如天上密密麻麻的星星,像外太空的银河系那样。在五彩缤纷的童年。总有一些像糖果的味道那样,甜滋滋的,那我们现在就一起分享分享一下我们那如糖果般的事情吧。
阳光明媚,清香袅袅,几只忽飞忽落的鸟儿在屋檐下唱着娓娓动听的歌声,都是美好的开始。愉快的歌儿伴随着开动的小汽车。这一切都给这个迷人的春天添上一道别样的风光啊!沿路的风景,使我流连其中,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经过长途跋涉,下了车的我早已筋疲力尽了。虽然是筋疲力尽,不过我这次看到了海。海就像一位身着蓝纱裙的美丽姑娘,海风吹着浪花的声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海边的金色沙滩,在朝阳的照耀下,仿佛每一粒细纱都闪着光。小巧玲珑的贝壳,背着小房子的寄居蟹,像小口袋似的水母……撒满海滩。像那无边的大海望去,还蒙着厚厚一层雾,隐隐约约有一些捕鱼的船只海浪一层一层从远处轻盈地荡来,给沙滩勾勒出一道白色的“裙边”,像给浩瀚的大海镶上了闪闪发光的银框,使大海更加迷人。太阳升高了,海上的雾渐渐散去,露出了大海的本来面目。?同行的小伙伴们都不禁赞叹,发出赞美的语句。我宁愿在这当一块石头在这里看着潮起潮落,看着旭日东升,夕阳落山的美景啊!不久那些像缺水的螃蟹的伙伴们似的奔向那水天一色的大海。我们挽起裤脚,踏在浅水湾上,一步一个脚印,荡漾起欢乐的水花。你泼我溅,在无边的大海中放肆的大笑,无拘无束的。溅起的水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同行小妹妹不小心摔在了水中,出来时只见是一只“落汤鸡”。你泼我溅,时不时还在水中抓把沙泼在你身上了,落得这副模样,只能追着伙伴儿满沙滩跑。在天底下,放肆的大笑早已冲入云天。
糖果的味道,你尝到了吗?是否让你哦垂涎欲滴了呢……不知道你的童年是否和我一样甜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