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战篇2:暑假趣事_750字
暑假的生活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梦,使人留念,令人向往。尤其是暑假发生的“打水战”常常把我带进美好的回忆中……
有一天,我的哥哥突如其来地来到了我们家。那天,天气炎热,我叫哥哥跟我一起去游泳,哥哥答应了。
我们到了黄柏渡的漂流终点,因为那里水很浅,不怕被水淹着。我和哥哥去买了一个救生圈。我欢呼雀跃了一阵,然后做了准备运动之后,不管三七二十一,脱掉鞋子,从哥哥手上抢过救生圈,光着小脚丫,欢叫着扑向小河的怀抱中。“扑通!”“扑通!”我和哥哥奋不顾身一头扎进清凉的小河中并用手脚扑腾着,哥哥像泥鳅一样潜入水底,有几个小朋友看见了,也加入了我们这支几乎近似于光杆儿的团队。
刚才还是静静的小河,突然间喧哗起来:喊叫声、嬉闹声此起彼伏,撩水、击水,水花飞溅,你逃,我追,乱成一团。突然,我想了一个游戏,那就是“打水战”了,打水战分为“红军”和“敌军”,规则是:水草当炸弹,红军和敌军用尽一切办法把水草贴到敌方人员的身上,被贴到的人就算阵亡了。大家先去收集水草了。
几分钟后,水草已经收集得很多了。大家带上潜水镜,穿上潜水裤。游戏开始!敌军向我们扔水草,我们便趁他们眨眼的时候潜入水中,游到他们背后,我们以为他们都会阵亡,可是我们错了,他们发现的我的同伴,我的同伴们贴了半天才贴到了一个人,他们都被贴到了,只剩下我了,我一口气把敌方贴得只剩下一个人了,那个人就是我哥哥。我潜到水里,哥哥也潜到了水里,我迷迷糊糊地看见了哥哥,估计他会正面向我游过来,我在他靠近的时候我浮了上去,然后把水草贴到了他的背上,我欣喜若狂地大喊:“红军胜利了!”
愉快的暑假就像一条流淌不息的小河,这条“小河”时时刻刻都唱着欢欣愉悦的歌儿,其中,打水战就是非常动听的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