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战篇4:我的课余生活_550字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像一座五彩斑斓的彩虹桥。
我现在就来说说其中的一件,7月29日我们的武术林教练带我、彭蔚然、黄敏森、林梓涵等一行人一起去鲸奇水世界乐园玩,我可兴奋了,早早的就起床了,一看时间才5点。刚到水世界乐园的时候由于水有点凉,我还不适应,慢慢的就习惯了。我看见四面八方都是各式各样的戏水设施,有好多人已经在那玩了,我迫不及待的也加入他们的队伍当中,特别是滑水梯,可喜欢了,我玩了一遍又一遍,后来爸爸也过来玩,结果由于水流太急我被爸爸“踹”到水池里去了,还呛了我好几口水呢!
后来我们几个小孩还去泡温泉呢,很暖和,可舒服了,我和林嘉怡还比赛跳水,正当我们要开始跳的时候,彭蔚然和林梓涵突然出现在我身后拍了我的肩膀说:“嗨,我们一起玩打水战吧”。我被她们吓了一跳!开始打水战了,我们一起把水泼向黄敏森,他被我们泼成落汤鸡了,我们看见他狼狈的样子都笑了。
我看见林教练跟黄敏森的爸爸去弯弯曲曲的滑水设施玩,我笑了,因为我知道林教练胆子小,过了一会林教练果然在黄敏森爸爸的掺扶下“一瘸一拐”的从水池里走出来,原来林教练吓得腿都软了,哈哈!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就不一一说了,水世界乐园让我深深的着了迷,由于在水里呆得太久,我的嘴唇都冻紫了,在妈妈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鲸奇水世界乐园。
你们的课余生活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呢,快点来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