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坷的青春路作文
时间的推移,岁月的流逝。草木荣枯,宇宙洪荒。让童年的丽影离我们远去。我们过渡到了这金色的岁月——青春,一起踏上青春的旅途,书写人生的征程。
漫步在青春的路上,我们对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奇。我们走进了知识的殿堂,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寻找知识的宝藏,一起感受成长的路。我们每时每刻都记得:我们肩负着家长与老师给予我们的希望和振兴中华的使命。这些就是我们学习的动力,让我们如饥似渴的向知识的“大军”进攻。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在青春的路上,我们遇到了一些泥泞,但我们并没有泄气,它反而强化了我们,于是我们越挫越勇,更好地迎接今后的人生挑战。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学习上,我们遇到不少的疑难杂症。在这个时候,和蔼可亲的老师总会向我们伸出援助的大手,让我们“拨云弄雾”,寻找属于自己的那片“青天”,以后再有什么磕磕碰碰都能势如破竹的解决。
“可怜天下父母心。”小时候,是在欢乐中度过的,父母的辛苦都闻所未闻。漫步在青春的路上,父母的辛劳都尽收眼底。于是,每次回家都会帮父母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肩上的担子一轻再轻。我们还会去田间地头体验粮食的来之不易,到学校就会更加的发奋读书。
朋友,尽管青春的路上充满了荆棘与坎坷,但青春的我们唯有执着,义无反顾的勇往直前,只因我们肩负着振兴中华的使命与亲人、朋友、师长给予我们的希望。也许这些都不重要,唯有这样我们才能抵达人生的最高境界。
在青春的路上,请你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因为它关系到你将来的人生命运。
青春路上,我们是搏击风浪的鱼鹰,从不会害怕孤独;青春路上,我们是自由翱翔的鸟儿,从不会在任何事物前驻足。
青春路上,让我们扬帆起航,一路乘风破浪!